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如何拥有给力结义技 获取渠道大盘点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17

    “结义技能结义系统的主要玩法之一,目前结义技能一共拥有两种属性,分别为个人属性和激活属性,前者针对于单个勇者,而后者则针对同地图的所有结义伙伴。面对如此给力的结义技能”想必勇者们都已经心动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该如何获取结义技能书吧。

在当前阶段获取结义技能书的主要途径有2个:

1.购买

购买结义技能书的主要途径有三个,分别为功勋商人、神秘商人和拍卖行。首先在功勋商人处只能买到蓝色结义技能书碎片,当同类型碎片达到10个时就能合成一本技能书。这里建议勇者同步购买5本蓝色结义技能书,因为在同地图中相同的结义技能同时激活,只能生效一个。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出现,勇者最好还是同时学习5个蓝色结义技能,千万不要抓住一个一直升级,这样无法发挥出结义技能的最大作用。

其次神秘商人处只出售紫色结义技能碎片,每个碎片价值150元宝,如果勇者资源有限,建议优先购买紫色结义技能“不辞”的碎片,因为该技能的效果非常突出,在没有激活之前可增加自身的攻击和穿刺属性,在激活之后可增加本人3%的减伤属性,此外结义伙伴中生命值最低的伙伴受到的伤害减少7%,生命值最高的伙伴伤害增加3%。当然了,如果资源充足的话建议全部购买,毕竟每个紫色结义技能的效果都非常不错。

至于拍卖行中出售的蓝色结义技能书碎片,在不是急需进阶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勇者购买的,因为单个蓝色结义技能碎片的价格为6-8元宝,对于不少勇者来说还是偏贵的。最重要的是蓝色结义技能可在功勋商人处买到,完全没有花钱的必要。

2.活动产出

焰火屠魔是产出蓝色和紫色结义技能碎片的最佳活动,而且获取难度并不高,只要勇者击杀该活动中的怪物就能有概率获取,因此勇者可在焰火屠魔一层挂机刷,只要不被仇人或

者是敌对行会成员发现,基本上可以无忧的挂到活动结束。这里不建议勇者前往焰火屠魔二层,因为二层的危险性实在太高,除了要对战其他勇者之外,还需要注意多个BOSS的技能,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会死亡。 

那么关于结义技能书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正在为入手结义技能书而感到发愁,不妨按照以上的途径先去收集一波结义技能书提升自身的实力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