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魔物类异闻如何获取 这些途径需知晓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14

     “中州异闻录”是当前勇者大幅度提升属性的不二之选,不过由于其分类较多,想要在短时间之内将其全部集齐,显然有些不太可能。因此这里建议勇者优先收集“魔物类”异闻,因为该类异闻可以大幅度提高勇者的输出属性(攻击、穿刺、命中)。那么问题来了,魔物类异闻该如何收集呢?

在当前阶段收集“魔物类”异闻的途径主要有三种:

1.      怪物掉落

在当前游戏中消灭指定的怪物即可获取相对应的“魔物类”异闻,不过在野外刷怪获取异闻的收益并不高。如果想要极限提高收益,那么建议勇者参与“炼狱魔境”和“神魔之战”这两个活动,前者在收获异闻的同时还能获取大量的经验加成。后者在收获异闻之时还能有概率获取神魔石,用来提升行会的神魔鼎等级,这样一来在“神魔之战”活动开启之后,神魔鼎就会按比例减少勇者所在行会成员受到的BOSS伤害。除此之外捐献一定数量的神魔石还会获得捐献奖励,这其中就包含新锐道具“锻体丹”,这可是提升锻体等级好东西,勇者一定不能错过哦。

2.      异闻宝箱

不同品质的异闻宝箱产出的“魔物类”异闻品质和数量都是不同的,在当前阶段异闻宝箱有四种品质,分别为普通、精良、史诗和传奇。其中普通和精良可通过万魔秘境、传奇将尉和死水战场来获取。这里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死水战场是不可挂机的,一旦被发现就会被赶出活动地图,因此在参与死水战场之时一定跟随己方阵营成员全程保持移动。而史诗和传奇级别的异闻宝箱就只能消耗元宝在神秘商人处购买,前者价值50元宝,后者则价值300元宝,不过这两个道具贵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TA们最低都能开出3-4个蓝色或者紫色品质异闻。

3.      拍卖行购买

如果勇者不想收集“魔物类”异闻,那么前往拍卖行购买就是最佳的选择,因为拍卖行中出售的“魔物类”异闻较多,甚至连顶级的橙色“三头蛇王”异闻都能买到。不过在购买之时建议勇者要利用好拍卖行中的价格升降顺序,一定要将箭头朝上放置,这样就可以优先看到价格较低的异闻,不至于出现买亏的情况,毕竟有些“魔物类”异闻的价格浮动较高。

那么关于“魔物类”异闻获取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想要快速提高自身属性,不妨按照以上的途径去收集一波“魔物类”异闻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