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实力提升有诀窍 战士继承属性该如何选择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07

       战士是一个全能型的职业,在游戏中主流的发展方向有两种,分别为输出型战士和肉盾型战士,前者拥有较高的输出伤害,在战斗中可配合己方队友对敌人进行突袭点杀,而后者则拥有较高的防御,可以有效保护队伍中的法师和道士,让其拥有安全的输出环境。那么问题来了输出型战士该如何选择装备继承属性呢?

在当前游戏中有六种装备随机属性适合输出型战士选择:

1.      物理攻击+命中

选择物理攻击是为了提升战士的物理输出伤害,作为输出型战士如果自身的物理攻击属性数值较低,那就很难在短时间内重创敌方。还不如直接选择肉盾型战士,这样对勇者自身的操作要求还能适当降低一些。而选择命中则是为了降低战士输出技能落空的次数,让战士能够保持一个稳定的输出!

2.      穿刺+格挡

穿刺属性的作用就是降低敌方格挡属性触发的概率,让战士的输出伤害能够得到最大化的展现。而提升格挡属性可以增强战士格挡触发的概率,让战士能够直接免疫敌方的部分伤害,并且还能将部分伤害反弹给敌人。

要知道战士作为主力输出,常常出没在战斗的第一线,被集火的可能性和法师相当。因此适当提升格挡可以增强战士的续航能力,不过在提升的过程中还是要以穿刺为主格挡为辅。因为输出型战士追求的是极限输出,如果自身的输出不足,免疫再多的伤害也难逃战败的局面。

3.      生命+魔道防御

虽说输出型战士追求的是极限输出,但是战士作为近身攻击职业,如果没有足够的生命和魔道防御支撑,在没有突袭到敌人面前就很有可能会被敌人集火击杀,因为在提升穿刺和物理攻击之余也要适当提升一下战士的魔道防御和生命值。至于为什么选择魔道防御其实很简单,因为在远距离突袭时只有法师这个远程职业对战士的威胁最大,必须要进行适当的防御减伤才行。如果战士不是很喜欢魔道防御也可将其替换为魔道闪避,不过在当前阶段大多数职业都会堆积命中属性,如果战士的魔道闪避属性数值较低,可能最终带来的收益并不是特别理想。

那么关于战士装备继承属性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的职业是战士,那么不妨按照以上的建议重新更换一下装备的继承属性,想必肯定会有所收获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