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如何提高装备属性 精炼晶石还可以这么玩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14

      装备是提升勇者属性的主要途径之一,如果勇者还想要极限提高装备所赋予自身的属性加成,那么有关于精炼晶石的玩法就不得不了解一下了。

在当前阶段精炼晶石”一共有两种,分别为紫晶石和橙晶石,前者通过精炼可以提高装备的紫色随机属性,后者则可以提高装备的橙色随机属性。不过这里要注意装备的紫色随机属性只能通过精炼达到满值,并不可以晋升为橙色属性。除此之外紫晶石还拥有两大用途,其一是在物资征集活动中上交,可以帮助勇者获取军饷,而军饷则可在功勋商人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其二则是在中州异闻录中上交,用来提升紫晶石异闻的等级,从而让自身的攻击和魔道防御属性得到提升。不过在自身所有装备紫色属性未达到满值之前,是不建议勇者进行上交操作的,因为这样会影响到自身属性的提升。

目前在游戏中勇者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获取以上两种“精炼晶石”:

1.回收装备

回收拥有紫色属性的装备可以获取紫晶石,而回收拥有橙色属性的装备则可以获取橙晶石。不过在回收之前一定要仔细查看下,所回收的装备是否是可继承的装备,如果是就一定不要将其回收,毕竟相对于“精炼晶石”而言“属性”则更重要一些。目前产出橙色和紫色装备最安全的活动当属于“宝地”和”行会秘境“,不过相对于”行会秘境“而言“宝地”则更加危险一些,毕竟“宝地”的活动地图属于PK区域,一般建议勇者和行会成员一起进入,这样就不用担心会被其他勇者抢怪或者是偷袭了。

2.元宝购买

目前紫晶石的售价相对便宜一些,1组紫晶石(100个)的价格在3-5元宝之间浮动,当然这个价格在拍卖行中是买不到的,勇者可在世界频道中说出自身的需求,到时候其他勇者会主动找上门的。而单个橙晶石目前在拍卖行中售价为1元宝,这个价格对于不少勇者而言可以说是非常便宜的了,毕竟在当前游戏中赚取元宝也是非常简单的,随意出手一个矿石伴生草药“雪莲花瓣”就能拿到3-5元宝。

了解了这么多之后勇士是否发现“精炼晶石”对自身有莫大的帮助呢?那还不赶紧按照以上的途径去大量收集“精炼晶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