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传奇人物亮相!《传奇世界3D》手游名人堂系统爆料

传奇世界3D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2018-07-24

 

既然目标是成为传奇,全服第一的殊荣自然不可落入他人之手。《传奇世界3D》手游即将在“兄弟结义”全新版本中推出“名人堂”系统,以新增“功勋殿”场景记载全服地位最高的玩家。只有全服战力第一的三大职业、3V3冠军队伍和全服鲜花榜第一人气美女玩家共7人,才有资格入驻全服瞩目的名人堂。

1.名人堂

 

爆料1:新增全新场景 打造名人殿堂

在《传奇世界3D》手游即将在“兄弟结义”全新版本中,中州城将新增“功勋殿”场景,供全服玩家膜拜顶尖的7大传奇玩家。身为全服传奇人物,怎能没有自己的专属地图场景?全新版本中,中州城“功勋殿”场景就是为名人堂玩家量身打造。

 

爆料2:七大传奇人物 0.007%至尊待遇

想要入驻功勋殿这一名人堂,玩家必须成为全服最顶尖的0.007%!无论是全服战力第一战士、全服战力第一法师、全服战力第一道士,还是3V3竞技赛的冠军队伍(3人),或者是全服鲜花榜第一名的美女玩家,只要玩家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即可直接入住名人堂,享受全服10万名玩家的膜拜。

2.名人堂

 

爆料3:尊贵专属雕塑 更有系统霸气提示

身为《传奇世界3D》手游名人堂的传奇人物,这顶尖的0.007%玩家将在“功勋殿”场景中拥有专属的雕塑。其中,全服三大职业战力第一的玩家,将能拥有本职业形象2倍大小的雕塑。玩家点击这一雕塑,就能看到系统提示的霸气字眼——这是伟大的战力第一战士/法师/道士”,并显示玩家的游戏名字。

 

至于3V3竞技赛的冠军队伍,以及鲜花榜第一的美女玩家,也将拥有本职业形象2倍大小的雕塑。当有玩家点击这一雕塑时,系统将提示“这是3V3的冠军队伍成员”,并显示玩家的游戏名字;“这是鲜花榜第一名”,并显示玩家的游戏名字。

 

这就是专属于全服最顶尖的0.007%的奢华待遇!《传奇世界3D》手游即将在“兄弟结义”全新版本中推出“名人堂”系统,让全服全区玩家找准逆袭对象,实现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注:请以最终上线游戏版本体验为准。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