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冲刺3V3积分,赢ChinaJoy 3V3最强挑战赛资格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7-20

 热血对决,不服来战!自《传奇世界3D》开启3V3争霸赛玩法以来,玩家参与的热情日渐高涨。借ChinaJoy 2018临近之机,《传奇世界3D》特意筹备了一场3V3最强挑战赛,热衷3V3的玩家们不仅有机会可以挑战其他区服的强队,更能获得《传奇世界3D》精心准备的豪华奖励!

 

 

【冲刺积分榜,赢最强挑战赛资格】

截止至720日游戏内3V3积分锁定时,全区服积分最高的前103V3战队将有资格受邀前往ChinaJoy现场进行最强3V3挑战赛!

 

【无忧上海行,尽情的享受战斗吧】

比赛将在201884日,上海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N106展台)进行,《传奇世界3D》将会为参赛玩家提供往返机票、机场接送、五星酒店2晚、全程专人接待、晚宴等尊享服务!

 

【有豪华奖品,还有最强战队奖杯】

3V3最强挑战赛将采用53胜制,率先赢下3场战斗的战队将获得3V3最强战队的最高殊荣和奖杯。而所有参赛玩家都将获得《传奇世界3D》精心准备的定制限量版神秘奖品!

 

    今年夏天锁定3v3争霸赛,挥洒热血,尽情的去战斗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