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谁将C位入围?《传奇世界3D》手游3V3争霸赛今日开赛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7-06


今日(76日),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首届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718日,所有成功报名的战队在赛事时段即可进行匹配挑战。挑战不限次数,胜负决定赛事积分;最终全服赛事积分排名前80名的战队,进入“全服淘汰赛”的赛程。值得注意的是,尚未报名的玩家在“积分定级赛”仍然可以报名参赛。

13V3竞技赛

 

今日正式开赛 谁将C位入围淘汰赛?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赛程划分为 “积分定级赛”和“全服淘汰赛”,玩家只有在定级赛中获取足够积分,才有资格参与全服淘汰赛,从而角逐成为最强战队。目前,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火爆进行中。本赛段的赛程时间为76日至718日的每周一、周三、周五 【14:3015:30】【20:3021:30】,系统将不限制玩家参与的次数、具体时间点,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在指定时间段内任意开战。

 

每支战队初始拥有600分的积分,战斗胜利可增加积分(获得奖励),失败则扣除积分(积分可谓负数);积分定级赛阶段,系统将根据全服积分排行榜选出前80名的队伍晋级全服淘汰赛。玩家所在的战队越早获得高额积分,就越容易跻身排行榜高位,确保顺利入围下一赛段——全服积分排名第一的战队,自然将站在万众瞩目的C位入围“全服淘汰赛”。

2:战队排名

 

战绩匹配对手 完善赛制确保公平

 

在《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阶段,赛制为11胜;每场比赛限时3分钟,每场比赛的第2分钟开始有天雷伤害(百分比伤害),伤害逐渐提升;单名玩家死亡进入观战状态,全队玩家死亡则为对战失败。与此同时,玩家将受到三大“禁止”,包括禁止携带背包、禁止中途聊天、禁止提前知晓对手信息(系统将自动屏蔽),从而确保整个竞技过程公平公正。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本赛段玩家战队的匹配模式为“战绩匹配”。系统将根据玩家战队的实时战绩和总战绩进行积分判定,从而匹配相同积分的战队作为对手,确保整个积分过程中不会出现“捡漏”和“恶意互刷”情况,确保真正有实力的战队可以脱颖而出,入围下一赛段。该机制的实现,真正确保竞技的公平性,让玩家们能享受到最纯粹的PK乐趣。

3:积分赛

 

海量奖励来袭 更可以“吃反悔药”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以奖励丰厚著称。个别玩家可能会因为信息不对称,误入三流战队(队长不负责,全队划水)以至于耽误参与比赛。此时,玩家还可以“吃反悔药”——在本赛段内,玩家还可以自由退出战队,再重新创建或加入全新战队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玩家所在战队因为规则、配合等原因导致战绩太差(积分可以为负分),也可以选择解散战队重新组建队伍参赛,从而避免输在起跑线上。

4:奖励

 

《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火爆进行中!想要一战成名,C位入围全服淘汰赛的传奇勇士们,赶紧拿起武器开战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