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段位厮杀!《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淘汰赛今日开打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7-23

 

今日(723日),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首届3V3战队争霸“全服淘汰赛”正式启动!

继持续2周的“战队报名抢人”,以及长达3周的“积分顶级赛”之后,《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赛终于迎来最焦灼、最白热化的淘汰赛赛程。在这一赛程,各大服务器仅有80支战队拥有赛事资格,他们将通过“段位划分”、“分段淘汰”之后,产生代表所在服务器竞技水平的至尊10强战队。

1.全服淘汰赛

 

全服淘汰赛启动!赛程详细解读

今日起,《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赛正式迎来最激动人心的“全服淘汰赛”阶段。723日、725日的【20:3021:30】,为淘汰赛阶段的指定赛事时间。

目前,系统已经根据全服80强战队在“积分定级赛”阶段所获得的积分,进行1-80名的划分;系统将按照每8个名次的战队划分相同段位的方式,确定10个不同阶级的段位;在这两天的全服淘汰赛阶段,每个段位的战队都将以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角逐,842;最后以五局三胜制的方式决出分段冠军。最终产生10个段位的冠军战队,将成为全服10强战队入围总决赛。

2. 首届3V3战队争霸

 

拒绝“碾压”与“捡漏” 确保竞技公平公正

根据赛制,《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赛已经将排名前80位的战队划分为10个不同阶级的段位,从高到底,分别是传说、一阶、二阶,以此类推至九阶。正是由于采用段位匹配模式,每支战队的玩家都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公平竞技快感——实力相当的战队不会出现“捡漏”和“恶意互刷”情况,玩家们由此才能享受最纯粹、最具战略的竞技。

与此同时,玩家将受到三大“禁止”,包括禁止携带背包、禁止中途聊天、禁止提前知晓对手信息(系统将自动屏蔽),从而确保整个竞技过程公平公正。值得注意的是,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时间3分钟,第2分钟开始有天雷伤害【百分比伤害】,伤害逐渐提升;玩家需要充分考虑敌我双方情况,快速制定最合理的竞技战略,方能游刃有余突出重围。

3.战队排名

4.赛事入口

 

海量奖励持续奉送 冠军战队一夜暴富

奖励机制完善,奖品数量庞大,可谓是《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赛的一大特色。赛事推出“战斗胜利奖”、“每日奖励”、“每周奖励”、“赛季奖励”和“淘汰赛奖励”五大类别,让玩家参赛就有奖,胜利就有奖,每天都能领取奖励——每挺过一天的赛事,玩家们将获得更丰富的赛事奖励!

最让人的期待的,莫过于最终的冠军奖励。以每个服务器至少10万名玩家来计算,玩家想要获得冠军奖励只有0.003%的机会——冠军队伍将获得“冠绝天下”冠军队伍专属的限定称号,以及限定坐骑皮肤“火影”,这两大限定奖励在每个服务器中只有3个人有资格拥有。此外,冠军队伍还将获得“化龙符”、“ 高级升华符”和“军饷x6000”等豪华道具奖励以及五大奖励机制的全部奖品,简直壕无人性!

5.海量奖励

 

今晚830分,《传奇世界3D》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全服淘汰赛”正式开打!究竟哪些战队能成为全服10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于《奇世界3D》手游

 

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原班人打造,腾讯代理行的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仅继承了——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3D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化,全面提升游奇世界3D新世代。芒不改,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