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冠绝天下!《传奇世界3D》3V3争霸赛奖励公布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6-24

今日,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3V3竞技赛”正式公布赛事奖励。以“冠绝天下”绝版限定称号打响头炮,限定坐骑皮肤“火影”为大礼,以及海量珍贵道具作为犒赏,向全球顶尖竞技高手发出邀请——在纯粹考验操作的3V3公平竞技赛事中,一旦击败全服对手就将获得至高无上的传奇荣誉!

6月28日起,《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正式开放组队报名,全服所有45级(含)以上的玩家都能自由组建战队报名,身为竞技高手的你准备好了吗?

 

 

独有称号了解一下 冠绝天下称霸传奇

称号,可谓是玩家在《传奇世界3D》手游地位的象征。作为3V3竞技赛中冠军队伍专属的限定称号,“冠绝天下”称号在每个服务器中只有3个人有资格拥有。以每个服务器至少10万名玩家为计算,玩家想要获得这一限定称号,只有0.003%的机会。如此珍贵而又霸气的限定称号,必然受到广大玩家的尊敬与膜拜,名声更将响彻整个中州大陆所有行会,一战成名不再是梦。

 

限定坐骑皮肤亮相 “火影”传说羡煞旁人

既然是冠军队伍,坐骑怎能普普通通?《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更惊喜推出限定坐骑皮肤“火影”,让冠军玩家的坐骑拥有浑身火红、奔跑时如同火焰的特殊光效——让冠军的每一次亮相,从头(称号)到脚(坐骑)都是闪闪发光,让人无法忽略TA的存在。而这,就是凭借双手公平竞技、团队配合,击败全服队友之后所赢得荣誉。

 

 

  海量奖励疯狂来袭 谁能成功笑傲江湖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更是一口气推出“化龙符”、“ 高级升华符”和“军饷”等豪华道具奖励,满足广大玩家进一步武装强化的需求,无论是攻沙还是野外PK都能轻松掌控。化龙符,玩家凭借该道具,可使得佩饰上任意一条没有完美升华的已激活属性点化为完美升华;高级升华符,玩家可以据此升华3级与4级佩饰的已激活属性;军饷,能让玩家在功勋商店中购买任意道具。还有更多赛事奖励,等待着广大玩家前来掠夺。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即将于6月28日正式开赛,想要角逐传奇第一竞技大神宝座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