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千万福利重磅来袭!《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英雄传”上线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6-27

作为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手游受到广大传世玩家的关注。自5.29全平台不限号不删档开启之后,游戏只用了不到12小时即登顶App Store免费榜足以证明人气的火爆。为了感谢所有传奇系列游戏的玩家的强势回归,官方重磅推出“中州英雄传”福利盛典,筹备千万福利犒劳每一位传世IP系列玩家。

时代在变,英雄的传奇不变,15年以后我们依然需要英雄!无论是你是《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热血传奇》端游、《传奇世界》端游、《传奇3》端游的玩家,都能参与到《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英雄传”福利活动——“iPhoneX背充”等9种实物奖励100%兑换,内藏“血煞级武器”等奖励的宝箱随意开箱,更有传奇特权福利!只要你足够热爱“传奇”,传世3D将给你最大的福利回馈。

活动时间:2018年6月4日—2018年12月4日
活动页面:

电脑版:>>>点击查看<<<

移动版:>>>点击查看<<<


 

 

实物奖励随心兑换 外套公仔Q币人人有份

《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英雄传”福利盛典之“实物兑换”活动,筹备iPhoneX背充、定制QQtoy公仔。海量Q币、定制T恤、定制外套、小米移动电源、京东E卡、特戒和车载摆件犒劳广大传世IP老玩家。玩家只要拥有足够的“传奇值”,即可免费兑换以上所有实物奖励!

玩家的“传奇值”,可通过在传奇世界3D游戏内达到一定的成就获得,比如传世答题进入榜单、死水战场累积胜利场次、夺宝奇兵存活下来……达到一定成就,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传奇值。并且这传奇值是每月重置的,这个月达不到,下个月努努力!

 

 



宝箱奖励轻松获取 血煞级武器不再是梦

《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英雄传”福利盛典之“宝箱抽奖”活动,血煞级武器、血煞散件、定制坐骑(永久,可交易)、定制时装(永久,可交易)等16种奖励犒劳广大传世IP老玩家。玩家只需消耗一定数量的“传奇值”,就能打开宝箱进行抽奖。

稀有如血煞级武器、血煞散件,珍贵如永久定制坐骑、永久定制时装,实用如祝福油、绑定元宝,玩家只需打开宝箱就能100%中奖——运气爆棚的你,或许一把就能获取最稀有的奖励!

 

 

传奇特权尽显尊贵 专属奖励永不落空

《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英雄传”福利盛典之“传奇特权”活动,筹备不限量的特权福利犒劳每一位传世IP老玩家。只要玩家符合任意一项老玩家的条件,即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传奇世界3D》手游专属福利道具,尽情展开“最美传奇世界”的全新传奇之路。

传奇特权分为“首期福利”、“六月福利”和“七月福利”,对应着不同的道具福利,玩家领取首期福利后,后续还有更多福利陆续送来。

传世IP的5000万兄弟已经强势回归,《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英雄传”福利盛典现已惊喜上线,左边兄弟、右边福利,这个盛夏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诱人呢?赶紧来开启专属于你的最美传奇世界吧!

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