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一触即发,3v3竞技赛赛程时间新鲜出炉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6-22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3V3竞技赛”也即将重磅上线。届时,热衷足球和竞技乐趣的玩家将能尽享双倍热血与激情——晚上参与竞技赛,深夜观看足球赛,从晚上一直嗨到深夜!

6月28日起,《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正式开放组队报名,玩家自由组建战队报名;7月6日至7月18日逢一三五为“积分定级赛”;最终全服积分榜前80名战队入围“全服淘汰赛”,7月23日至7月27日展开淘汰赛,角逐全服最强战队。

 

与巴西队一起嗨!6.28开放组队报名

6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迎来热门战队“巴西队”。同一时间,《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正式开放组队报名,集齐3人就能报名参赛(同一战队中只允许存在最多两个同职业的玩家)。期间,玩家可以选择消耗100绑元创建战队,或者直接免费加入一个战队。当然队长获得的奖励也相对会更高一些。

3V3竞技赛的组队报名时间段为6月28日至7月5日,即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之日——看球赛之余,也不要忘记抓紧时间组队报名喔。在积分定级赛阶段,玩家可以自由创建、解散或者加入战队;解散战队意味着积分清零,淘汰赛阶段也无法对战队进行任何操作,因此玩家需要慎重考虑加入赛事战队,避免耽误后续的全服淘汰赛。

 

围观1/4决赛队伍!7.6积分定级赛启动

7月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进入1/4决赛。同一时间,《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正式启动。本赛段的赛程时间为7月6日至7月18日的每周一、周三、周五 【14:30—15:30】【20:30—21:30】,系统将不限制玩家参与的次数、具体时间点,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在指定时间段内任意开战。

每支战队初始拥有600分的积分,战斗胜利可增加积分(获得奖励),失败则扣除积分(积分可谓负数);积分定级赛阶段,系统将根据全服积分排行榜选出前80名的队伍晋级全服淘汰赛。

 

世界杯完美落幕!7.23全服淘汰赛启动

7月2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早已落下帷幕,而《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将正式迎来最激动人心的“全服淘汰赛”阶段。7月23日、7月25日、7月27日的【20:30—21:30】,全服80强战队将根据每8个战队划分一个段位的方式,十个不同阶级的段位,每个段位内以三局两胜的方式;8进4进2,最后决出分段冠军,决赛为五局三胜制。

最终的冠军战队,将能获得史无前例的重磅奖励!称号、时装、道具等海量惊喜,将由冠军战队亲自来揭晓!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即将震撼开赛,认准“巴西队”开赛时间(6月28日),一起寻找最合适的队友缔结战队报名参加3V3竞技赛吧,传世首个竞技赛季等你来称霸!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