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最公平竞技玩法!《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规则曝光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6-20

兄弟,想要一战成名吗?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3V3竞技赛“即将重磅上线,想要在中州大陆一战成名的玩家绝对不能错过!3V3竞技赛,以“积分选拔”、“禁道具”【只可以使用金创药和魔法药,其他回复道具不可使用,背包也不可打开】、“禁泄露”和“段位匹配”四大特点,真正诠释“最公平战略竞技赛事”的魅力,相信广大玩家能在这里获得最纯粹的PK乐趣。

积分公开化

 

无需等待随时开战 积分选拔全程透明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划分为“全服赛”和“跨服赛”两大板块,“全服赛”将率先开赛,让广大玩家在本服之内群雄逐鹿,角逐出全服最强的竞技战队;后续将开启“跨服赛”,满足广大顶尖战队的竞技需求。3V3竞技赛,赛程划分为 “积分定级赛”和“淘汰赛”,玩家只有在定级赛中获取足够靠前的名次【排行榜前80名才能进入】,才有资格参与不同分段的全服淘汰赛,从而角逐成为最强战队。

 

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在赛季前三周的一三五中午14:30-15:30、晚上20:30-21:30展开;期间,系统将不限制玩家参与的次数、具体时间点,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在指定时间段内任意开战,只需要组队前往即可【玩家前往匹配的时候必须组队,且队伍内只能有自己战队的玩家】。每支战队初始拥有600分的积分,战斗胜利可增加积分,失败则扣除积分;积分定级赛阶段,系统将根据全服积分排行榜选出前80名的队伍晋级全服淘汰赛。

华丽特效

 

随心组队开启挑战 三大“禁止”确保公平

 

想要参与《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玩家需要完成45级的修罗主线任务—禀报国王,并且拥有一个战队(规则调整:无需3人也可参加)——玩家可以选择消耗100绑元创建战队,或者直接免费加入一个战队,但是队长的淘汰赛奖励会更为丰厚。在积分定级赛阶段,玩家可以自由创建、离开或者加入战队;解散战队意味着积分清零,淘汰赛阶段也无法对战队进行任何操作,因此玩家需要慎重考虑加入赛事战队,避免耽误后续的全服淘汰赛,同时如果队伍内某个玩家有消极比赛行为,其他成员可以申请提出某成员,但是需要第三名队员的同意。

 

在3V3竞技赛战场中,玩家将受到二大“禁止”,包括禁止打开背包、禁止提前知晓对手信息(系统将自动屏蔽,只有匹配到对手之后,才知道对手的基本信息),从而确保整个竞技过程公平公正。与此同时,战法道三职业在战场中将获得特殊BUFF,战队内每存在一种职业的队友,战场内战斗的队友都会享受一种职业的buff加成,同一玩家身上可以有多种buff,但是一种buff只能有一层;场内只可以使用金疮药和魔法药这类回复道具,其他回复道具不可用,金创药和魔法药等道具需要玩家自己购买,玩家可以根据战队的需求招募合适的职业人选。

匹配信息防止泄露

 

段位匹配拒绝碾压 公平竞技尽享乐趣

 

在《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阶段,赛制为1局1胜,单名玩家死亡后可自由选择进入观战状态或者退出战场,全队玩家死亡、离开战场或者掉线均视为失败;在全服淘汰赛阶段,根据积分赛排名前80位的战队将根据每8个战队划分一个段位的方式,十个不同阶级的段位,从高到低,分别是传说、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七阶、八阶、九阶;各个段位在八进四阶段和半决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总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最终决出总冠军。

 

由于采用段位匹配模式,每支战队的玩家都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公平竞技快感——实力相当的战队没有碾压一说,玩家们由此才能享受最纯粹、最具战略的竞技。值得注意的是,比赛阶段每场比赛时间5分钟,第3分钟开始有天雷伤害【百分比伤害】,伤害逐渐提升,该伤害不会受到战士的护盾影响,会直接清除战士的护盾,并造成百分比伤害;玩家需要充分考虑敌我双方情况,快速指定最合理的竞技战略,方能游刃有余突出重围。

准备开战

 

最透明的积分定级选拔过程,人性化的战队挑战规则,两大禁止性规定,以及段位匹配设定,全面确保玩家参与“3V3竞技赛“能享受到最纯粹、最公平的竞技乐趣。《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即将重磅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死亡后自由视角观战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