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全新配饰玩法解读 这些细则得明白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6-29

      版本更新后众勇士不仅迎来了3v3争霸赛,还解锁了全新的功能性道具——配饰,拥有一个属性优秀的配饰将会给人物属性带来极大的提升。如何选择和培养一个优秀的配饰成为各位勇士非常关注的话题。

配饰虽然隶属与副职业当中但其功能系统非常的独立与完善。配饰可以通过使用玉胚兑换获得,其玉胚获取的主要方式有一下两种:

1.  勇士们在四层及以上宝地中击杀紫色精英怪物将有几率获得3级玉胚;

2.  参加日常活动“修罗入侵”击杀怪物可以有几率掉落2-4级玉胚;

3.   中州城的神秘商人处也出售4级玉胚,不过每日有购买数量限制,大伙得注意。

获得玉胚后我们可以在中州城内配饰商贩处使用四个玉胚兑换同等级的配饰一件,当然我们还可以直接在拍卖行购买或者与其他勇士进行换购。而在开启佩饰宝盒时除了能获得同级佩饰,还有几率开出更高等级的佩饰,自认运气不错的勇士不妨多加尝试。

配饰可以增加人物的基础属性,配饰属性由主属性和副属性组成,主属性类型由配饰的前缀决定,不同名称的前缀给人物提升的属性也不相同,配饰副属性则是随机生成。配饰共分为4个等级(绿、蓝、紫、橙),配饰等级越高主副属性则越高、副属性条数也就越多。

配饰是一个成长性的道具,佩戴后每击败一只指定等级的非副本内怪物可以提升1点灵力值(1-4级配饰分别击败等级30506575怪物)。配饰的副属性随着灵力值的提升而逐条激活,故灵力值满时副属性将全部激活。由于现阶段游戏中还没有75级怪物,因此橙色佩饰需要通过吞噬橙色玉胚来获取灵力。

激活后的配饰属性可以通过“配饰升华”功能进行进一步的提升。配饰升华需要逐条进行,升华后有三种情况出现:1.升华失败(属性不变);2.升华成功(此条属性翻倍);3.完美升华(属性变为原来的2.5倍)。

每次升华配饰都需要消耗一张对应的升华符,12级配饰消耗低级升华符;34级配饰消耗高级升华符,升华符同样可以在“修罗入侵”和“宝地”中获取。配饰初始拥有1次升华次数,之后每激活1条副属性即可增加1次升华次数。

升华不论出现何种结果都将消耗1次升华次数,所以在升华时加入蕴灵符可以防止升华失败扣除升华次数,蕴灵符的数量消耗会随着配饰成功升华次数的增加而增加。

建议追求全部升华成功的玩家,在连续成功升华多次之后使用蕴灵符,失败可以不扣次数。3v3冠军还有保证完美升华的升龙符赠送。

并不是所有的高等级配饰都值得勇士们们去培养,即便是最高等级的4级配饰的也会有优劣之分,下面举例给各位勇士说明如何选择属性优秀的配饰属性以及配饰的培养注意事项:

1.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阴阳·醉仙葫主属性为道术攻击,而副属性中同样拥有道术攻击,这种双攻击属性的配饰就非常值得道士们的获得以及培养,其他职业同理;

2.  配饰中不要出现本职业无关的属性,不相关的属性无疑让配饰属性大打折扣,不仅激活后没有属性加成,还需要耗费升华符对其进行升华操作,故不推荐勇士们培养此类配饰;

3.  当配饰的主副属性全部升华成功后还将觉醒一条稀有属性,而这条属性会从幸运、暴击、韧性、吸血四条属性中随机获取。图中这个宝葫芦自带副属性当中就含有韧性属性,所以该配饰就有很高的培养价值并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全属性升华后该配饰将会携带两条稀有属性,感觉是不是非常的不错呢。

最后需要告诉大家,配饰分为绑定和不绑定两种,其区别就是绑定不可以交易,非绑定的可以交易。装备后的配饰是如同,所以各位勇士不用担心,绝对不会出现装备非绑定配饰死亡掉落的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