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行会活动大揭秘 两大秘境不容错过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5-10

在游戏中少侠们加入行会后就如同进入了一个大家庭当中,家庭和睦自然少不了集体活动,行会活动作为主要体现方式深得各位少侠的喜爱。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每天不可错失的两大秘境活动——行会秘境、万魔秘境。

行会秘境是少侠们获取装备及经验的地方,每天都会有30分钟的参与时间。在这时间段当中我们可以通过击杀秘境中的稀有精英怪来获得我们所需要的装备。精英奖励当然不错但是与秘境Boss丰厚的奖励是不能比拟的,击杀秘境Boss能获得更好品质的装备。当然行会秘境每层Boss有且只用一只,高级装备也就那么几件,所以行会秘境活动更加考验行会成员的凝聚力,高凝聚力的行会每天都会将秘境里的Boss杀光,将获得的装备优先提供给高等级或者高战角色,由他们建立小团队优势去争夺世界活动中的资源,再将其获得的资源分配给行会中的其他成员,建立更大的优势后变成强大的公会去争夺世界Boss,甚至拿下沙城。

第二个活动万魔秘境是我们获取技能和符文的主要途径。通关层数越多获取橙色品质技能书宝箱的概率就越大,开启宝箱获取高品质的技能、符文的概率就越高。朋友们会疑惑万魔秘境不是个人活动么,而且也能与非同行会人员参加,为什说是行会活动之一呢?其实答案很简单,通关层数越高难度越大,一些战力高的人也许可以轻松过关,可刚刚涉入江湖的少侠们想更早看见后面层数的怪物简直比登天还难,蹭其他公会的高层数万魔队伍可能性基本为零。这时行会高战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在游戏初期我们可以借助他们的力量,通过3主力2新人这种3+2的组队方式帮助新人在前期就能过掉15层以上的万魔秘境,进而更早的获得在书店或者矿洞无法获得的技能与符文,提升整体行会作战能力。

在行会中我们总有一天也会成为高战成为精英,需要带队帮助新进的行会成员去挑战万魔秘境,想要每天直接挑战15层或者更高层数那就必须要自己作为队长参见万魔秘境。当我们对各层万魔秘境的怪物的能力完全掌握并了解通关技巧后,少侠们可以集结行会中的一些高战协助自己“爬层”。爬层自然需要讲究方式方法,组队时千万不要出现5人纯魔、道法术输出的队伍,这样少侠们爬到11层遇到魔免怪物就不得不结束万魔之旅了,同理纯物理攻击也是不可取的。

在我们参加万魔活动还有一个非常的重要的因素可以帮助我们更加轻松的过关——状态。击杀踏马平原(85,165)、西域奇境(105,108)地图中的魔域斥候可以获得【重击】;击杀死水沼泽(坐标49,98)地图中的魔域斥候可以获得【秒杀】;在将军坟外(坐标27,10)击杀魔域斥候可以获得【神御】。【重击】、【秒杀】可以更加快速击杀怪物,而【神御】则有一定概率免疫怪物的攻击。战士高攻击速度推荐使用【秒杀】状态,道士持续攻击【秒杀】、【重击】均可,法师输出推荐使用【重击】,而【神御】状态法师们请务必打上防止被15层以上万魔怪物集火秒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