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想要战力提升快 护符就得这么玩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16
       在御仙系统中通过提升护符的等级,可以提高勇士们的生命和格挡属性。这两项属性越高,勇士在战斗中的续航能力就越强。毕竟生命是支持战斗的根本,而格挡一旦触发就可发挥减免伤害和反弹伤害的作用。

提升护符等级相对较为简单,只需要满足2个条件即可:

1.拥有大量护符碎片

这是提升护符等级的必备道具,在当前阶段获取护符碎片的主流方式分为两种,其一是活动(行会任务和夺宝奇兵),首先行会任务相对简单一些,建议只接取五星任务,这样完成之后获取护符碎片会相对较多一些。
   
如果当前任务界面不存在五星任务,可利用10万金币开启刷新功能,进行强制性刷新!这里不建议接取上缴治疗神水的五星任务,因为治疗神水(快速恢复3354的生命值和魔法值)的实用性较高,而获取也极其不易,在此处使用明显有些浪费!

至于夺宝奇兵则是一个高危活动,在其中想要依靠个人之力抢夺并守护好宝箱无异于登天,因此在自身没有强大行会的支援下,最好不要去抢夺宝箱,要尽全力的多生存一段时间,这样也能拿到大量护符碎片奖励。

除此之外,如果有行会支援,那么建议在活动开启的一瞬间,所有行会参战成员快速点击进入活动,抢占有利地形,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伤亡。如果不幸被击杀也不要着急进入活动,要等待行会最高指挥官的命令,毕竟只有多人行动才能撕开敌人的防御网!最后提醒大伙一点,如果当天没有参与这两项活动,在第二天登录游戏之后,可消耗金币或元宝,在福利功能奖励找回中获取大量护符碎片。

其二则是功勋商店购买,这里的护符碎片相当便宜,一个只需2军饷,每日限购999个。至于如何获取军饷很简单,其一是捐献物资,这里建议先捐献无用的紫装或金币,像晶石、技能残章和符文碎片一类的道具,等到真正无用时(可兑换符文和技能已满级或继承属性已满)再进行捐献,不然有可能造成浪费!

其二则是功勋等级提高的升级奖励,至于功勋等级提升也和物资捐献有关,在此就多做介绍了,总之就是一句话捐献的物资越多,功勋等级提升就越快!

2.等级一定要高

在游戏中护符提升是存在等级限制的,如果当前人物等级不够高,那么即使拥有再多的护符碎片也无法提升护符等级,因此在收集材料的同时,也不能降低对于等级提升的需求!一般等级提升并不复杂,主要依靠一些经验活动或者是主线任务,大伙只要按需完成即可!如果有幸将护符提升到百级之上,那么可利用10个护符碎片合成1个高级护符碎片继续提升护符等级!

关于护符等级提升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希望各位伙伴早日将护符提高到百级以上,大幅度提高自身属性!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