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3V3训练营之装备该如何提升 利器原来得这样打造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8
      “3V3争霸赛”开赛以来勇士们争相参与,使出浑身解数就为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获取好的名次并冲进淘汰赛,进一步提升装备属性是关键,下面这这些装备提升的途径勇士们务必掌握。

装备强化

不同职业的装备拥有不同的属性,我们可以通过装备的强化来增加装备的主属性值,装备强化最高等级是20级。10级前只需要黑铁矿和金币来进行装备等级强化;而在10级之后的强化候则需要用玄铁矿和金币来进行装备等级强化。当然了,强化会有一定的成功率,成功率是由矿石的纯度所决定的,矿石纯度可以由多个低等级矿石合成更高一级矿石来进行提升,并且随着装备强化等级提升,对于矿石金戏币的数量需求也是越来越多的。

装备继承

“继承”像我们理解的一样,就像是一件传家宝,一代一代继承下去。装备的继承是将一件件装备的优秀属性,继承给我们穿戴的装备。继承界面放入主装备与所需材料,我们选择好主装备需要继承的位置,然后点击继承,可以获得材料中的一条随机属性。因为素材装备拥有多条属性,所以在继承属性时候可能需要多次操作;也可以花费20元宝来绑定想要继承的属性,以保证继承的是自己想要的属性。蓝紫属性性价比不高不推荐使用元宝绑定,橙色对应位置的极品属性可以考虑使用。

装备继承也有一定的要求,作为被继承的装备,品质不可超过继承的主装备;其次作为被继承装备的等级也是不可超过继承的主装备。材料装备在被继承以后只是失去了对应随机属性,其装备本身并不会消失,可以将其卖掉兑换金币。

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是将装备的随机属性进行精炼,这样能够进一步提升装备的随机属性值,但是装备精炼只能针对于装备的紫色属性或者是橙色属性,其他低品质属性是不可以被精炼的。

紫色属性值可以通过紫晶石来进行精炼提升,而橙色属性值则可以通过橙晶石来进行精炼提升,但是要注意的是紫色属性可以通过精炼提升到最大值,但是并不能突破紫色属性上升到橙色属性。

紫橙晶石主要是通过分解对应紫橙随机属性装备获得,分解晶石数量的多少由装备所携带随机属性条数决定,分解获得的紫/橙晶石若不能满足我们装备精炼的需求,勇士们可以在世界收买或是从拍卖行直接购买获得。

武器祝福

最后说到武器祝福方面,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因为武器祝福可以增加武器的幸运值,而幸运值决定了勇士所造成伤害的高低。每次祝福需要用到一瓶祝福油。祝福油目前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或者是参加“焰火屠魔”活动杀怪获取。祝福成功率完全是概率性的,所以每次都只能看运气来进行幸运值的提升。若是运气差一直失败,幸运值跌落到0以下就会变成诅咒值。幸运值越高,造成的伤害就越接近武器的上限;反之诅咒值越高,所造成的伤害就越接近武器的下限。

PK地图中击杀了其他勇士,武器的幸运值会有一定的概率降低。非行会活动的情况下建议不要轻易去击杀其他勇士,因为你会发现什么也得不到的同时还降低了武器的幸运值,百害而无一利。

个人总结

可以看出装备是可以通过多方面途径进行提升的,想要在3V3争霸赛8强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些方面的提升都是需要去做的。说了这么多剩下的工作就需要各位勇士自己去完成了,最后祝大家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实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