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3V3争霸该如何配合 定位明确才能赢得胜利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16

      3v3争霸赛开赛至今,战况激烈,勇士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战场上一展风采。不过对战并不是靠自身单打独斗就能结束战斗的,需要讲究一定的战术以及团队配合。

参与过3v3比赛的勇士们都知道,虽然双方竞技时间一共有五分钟,但是实际上根本用不到。战场中对战的节奏是非常快的,正是因为双方都会针对行的攻击对方的核心成员,一旦主心骨被放倒,团队自然就土崩瓦解了。

所以说在组建战队后、对战前的这段时间里一定要做好沟通工作,明确3人战对战中的位置:

1.      战士血厚的优势可以充分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对战时可以冲破对手阵容,主要位置是前锋,团队坦克作用。不过也有实力非常强劲的战士不仅拥有超多的血量还拥有不俗的攻击力,自然也可以作为输出的小能手。

2.      战士血量再多也不能没有道士能力的支持,道士可以为全队增加双方防御Buff、同时还可以治疗队友,提升全军团存活能力,位置中场,定位辅助。

3.      法师可以作为输出的主力军,毕竟群伤能力无人能及,不过由于血量少在战场中需要灵活走位才行,位置后卫,定位输出。

下面我们举例说明来看看双战+道士的组合在对战中需要是如何配合的吧。

道士的定位主要工作就是上毒++治疗,而战士自然有等级、攻击力高低之分,按照自身能力进行分工。对战开始,高等级战士一“突斩”控制集火目标并使用“烈火剑法”等技能进行第一轮输出,道士兄弟也需同时跟上,毕竟战士的“突斩”也只能持续眩晕目标1.5秒的时间,对方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定将上前支援,眩晕时间结束后被集火目标同样也会进行输出,此时需要道士兄弟及时上前对目标上毒并释放“困魔狮子吼”将其推出第一交战区让其丢失进攻目标且受到控制,紧接这战士二同样使用“突斩+烈火剑法”对目标进行火力补偿击杀目标。这样的一套作战方案打到对方法师身上其基本没有生还的可能,即便是战、道职业也很难抗住第二轮的洗礼。

1.      对战列表一出我们就需要明确第一、第二集火目标,切勿分散火力,以多打少获胜的几率才会更大,推荐进攻目标优先顺序:法师→道士→战士。

2.      若火拼收掉对方2个勇士导致全员残血,而对方剩余人员满血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盲目上前击杀,及时走位并调整自身血量非常重要,否则即便对手剩下一个道士也能轻松放风筝将其我方全员反杀。

关于3v3对战团队配合我们就聊到这里,这里只是给与大家一个方向和思路,更多的优秀组合搭配还需要各位勇士自己在游戏中不断摸索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