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3V3训练营之如何搭配配饰 这些细节需要掌握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8

       世界杯即将落下帷幕,而游戏3v3争霸赛积分赛段仍然激烈的进行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是勇士们获取好成绩的保证,除了不断地提升神翼的等级外,勇士们还可以选择并装备高属性的佩饰来迅速提升自身实力。

佩饰是与3v3争霸赛同期推出的玩法系统,佩饰携带多种多样的属性,勇士们装备佩饰后可以提升自身角色对应属性。佩饰拥有拥有主副属性,主属性我们获取佩饰后直接装备生效,而副属性则需要通过提升佩饰灵力来激活。佩饰主属性只有一条,而副属性数量却非常之多,绿蓝紫各等级佩饰副属性条数分别为2/4/6/8

主副属性都可以通过升华方法对属性进行再度提升,属性升华的结果有三种:“升华失败”不增加属性,“升华成功”原属性提升一倍,“完美升华”获得其原2.5倍的属性。升华需要对应品质与数量的升华符,升华符可以通过参加每个对应整点开启的“修罗入侵”活动击杀副本怪物获得。

佩饰主要通过玉胚合成来获得,我们通过在“足球竞赛”、“修罗入侵”、“五行秘境”等活动中获得各个品质的玉胚后都可以在中州城佩饰商贩那儿兑换不同等级的佩饰盒子。例如使用43级的玉胚可以获得一个3级的佩饰盒子,打开后必定开出13级佩饰,当然还有一定几率开出4级。

若勇士们想要获取成品,可以在世界上或者在拍卖行收购成品的佩饰,这样一来省去了培养佩饰灵力与升华的时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人物属性以及提高战斗力。

每次激活一条副属性都将获得一次升华的机会,升华全部成功将会额外获得一条稀有属性。当然不论升华成功或者失败都将会消耗一次佩饰的升华次数,所以说佩饰主副属性升华的成败都非常重要,佩饰升华概率我们并不能改变,不过我们可以在佩饰升华时使用“蕴灵符”,这样一来即使升华失败也不会扣除佩饰的可升华次数。

2级佩饰同样可以称为极品,我们来看看图中这个战士的佩饰。双攻击外加命中并且都是完美升华属性是暴力输出战士的最佳选择;其次魔法闪避以及格挡属性增加了战士的生存能力,五条属性全部升华成功增加9点韧性特殊属性又降低了战士被暴击的概率。此等佩饰能否被认定为为极品想必各位战士心中早已有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