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法师技能特性,输出就是猛

踏雪寻梅 2018-06-05

  《传奇世界3D》手游中法师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职业,法师职业的输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法师英雄的生存能力就相对弱势一些,法师不像战士职业那样有高额的防御属性,也不像道士职业那样有恢复能力,实战中如何自保就成了法师职业最大的问题,不过法师的技能还是有一定自保能力的,这里我们就一起来初步了解一下法师的技能。

  法师的技能大概可以分为三类,单体伤害性技能、群体伤害技能以及自保性质的功能性技能。而这三种技能都有不同的用法,单体伤害技能主要是用来单挑PK时使用,这类技能的爆发能力比较强势,能够在1V1的战斗状态下快速结束战斗。而群体伤害技能主要是用来刷副本或是战场,一些需要击杀大量任务怪的活动任务用群体伤害技能效果也很好。而自保技能是法术最需要关注的,法师最重要的就是输出环境,主要能够保障生存,输出量就不是问题,在有队友保护的情况下,法师生存能力还好一点,但是在自己一个人时,自保技能的使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先说说法师的自保技能,法师的自保技能主要有两个,一个就是魔法盾系技能,使用这个技能后会获得不错的伤害减免效果,还能恢复自己的生命值,法师的生命值本来就不是很高,有了减伤效果就可以防止被敌人秒杀,特备是在挖矿或是抢资源的时候,只要自己不死,就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做出一定的反制手段。法师的另一个自保技能就是抗拒火环系技能,这个技能,可以击退部分近身的敌人,在混战中能够击退这个击退效果可以在短时间内减少很多法师受到的伤害,从而能在这个时间内重新选择更好的输出位置,不过这个技能击退敌人的数量和等级都有一定的限制,也算是一个弊端,不过在刷挂时还是比较好用的。

  法师的终极技能天怒惊雷就是一个很强的单体伤害技能,点出这个技能后,无论是刷图还是PK,实力都会大大提升,不过这个技能的技能书相对获取难度要高一些,在游戏中只能通过商店、夺宝奇兵和世界BOSS中获取技能书,当玩家学会这个技能后,就可以将其他单体伤害技能都强化,走爆发秒人路线,瞬时伤害将相当恐怖。

  法师的群体伤害技能还是比较多的,其中自保型技能抗拒火环也是一个群体伤害技能,法师的群体伤害技能在混战中的作用比较强,像是刷图或是沙城攻防时都是很有作用的技能。

  而技能的强化也是玩家门板不能忽视的,玩家通过获取符文来强化技能的伤害和属性,让我们在实战中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不过获取符文也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事,不可急于求成,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慢慢收集符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