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战火再起!《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战火重燃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8-04

战火再起!《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战火重燃

 

86日(下周一),重磅升级的《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将正式开赛,同日开放报名!届时,全服全区所有25级(含)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参赛,以3人组队形式向全服竞技高手宣战。赛事报名期间,玩家们可以任意更换队员、随时组队,直至搭配出最满意的阵容为止。

 

本次大赛在沿用首届3V3争霸赛规则的基础上,对赛事时间、奖励机制进行优化升级。以更合理的时间、更丰富的奖品,满足广大竞技爱好者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入驻“名人堂”的玩家或将在本届赛事之后进行“易主”——一旦出现全新的冠军战队,首届大赛的冠军将无法继续享受全服10万名玩家的膜拜。究竟谁能撼动冠军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限时开放报名参赛 三人组队默契至上

 

《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划分为四个阶段:报名阶段、积分定级赛、全服淘汰赛和巅峰总决赛。目前,大赛处于报名阶段,25级(含)以上的玩家可以任意组队(不可出现相同职业);在为期8天的报名周期、以及11天的积分定级赛周期(824日截止)里,玩家们可以任意创建、解散战队,任意更换队友。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能赢得更好地战绩,玩家们应该充分考虑三大职业的优势,尽可能选出能完美协调的职业阵容。与此同时,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至关重要,能否完美配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赛事的排名走向。此外,玩家们可以通过野外PK等途径,检查彼此的默契程度,进而不断选择最合适的队友。

 

积分赛时间调整 最严规则确保公平

 

《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积分定级赛,将在813日至824日逢一三五每晚【20:3021:30】进行,一局定胜负;每支战队初始拥有600分的积分,战斗胜利可增加积分(获得奖励),失败则扣除积分(积分可谓负数)。玩家只有在积分定级赛中获取的积分能排在全服前80名,才有资格参与全服淘汰赛,从而角逐成为最强战队。相较于首届大赛,本届大赛将积分定级赛的赛事时间调整得更为集中,使得全服玩家得以正面对抗,避免了实力选手意外淘汰的遗憾。

 

与此同时,本届赛事再度设置三大“禁止”,包括禁止携带背包、禁止中途聊天、禁止提前知晓对手信息(系统将自动屏蔽),从而确保整个竞技过程公平公正。与此同时,战法道三职业在战场中将获得加倍血量,系统也将为每位战队玩家发放免费定量的补给品。


赛事奖励重磅升级 海量奖励拿到手软

 

奖励机制优化,奖品数量增加,乃《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的一大亮点。赛事推出“战斗胜利奖”、“每日奖励”、“每周奖励”、“赛季奖励”和“淘汰赛奖励”五大类别,让玩家参赛就有奖,胜利就有奖,每天都能领取奖励——每挺过一天的赛事,玩家们将获得更丰富的赛事奖励!

 

最让人的期待的,莫过于最终的冠军奖励。以每个服务器至少10万名玩家来计算,玩家想要获得冠军奖励只有0.003%的机会——冠军队伍将入驻“名人堂”获得全服玩家的膜拜,还能获得“冠绝天下”冠军队伍专属的限定称号,以及限定坐骑皮肤“火影”,这两大限定奖励在每个服务器中只有3个人有资格拥有。此外,冠军队伍还将获得“化龙符”、“ 高级升华符”和“军饷x6000”等豪华道具奖励以及五大奖励机制的全部奖品,简直壕无人性!

 

 

《传奇世界3D》手游“第二届3V3争霸赛”即将于86日(星期一)正式开放报名,想要享受这场公平纯粹争霸赛事,想要抱走海量奖励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