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两军公平对阵!《传奇世界3D》手游副职对抗战役上线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8-02

《传奇世界3D》手游“兄弟结义”暑期新版的最大惊喜,就是以副职系统为核心所打造的“两军对阵”副职对抗战役。该战役采用类似“躲猫猫”的游戏规则,践行“战力公平分配”的天平系统,以“副职技能”为亮点,兼之“无限制复活”和“击杀得分”两大机制,打造前所未有的特色公平阵营对抗战役。

1. 两军对阵

 

一起躲猫猫吧!击杀将尉快速得分

 

在《传奇世界3D》手游“两军对阵”副职对抗战役中,双方阵营将由系统随机指定多名玩家成为“将尉”;击杀敌方“将尉”,是阵营获取积分的关键——成功击杀,阵营得分;被击杀者,阵营扣分;最终积分为零时分出胜负,积分更高的一方胜出。

 

“将尉”将隐藏在双方阵营的玩家之中,仅己方阵营可以清楚判断谁是己方的将尉;己方玩家需要好好保护将尉,避免其被击杀而丢失分数。当将尉死亡后,将尉会转移到己方的另一名玩家中。值得注意的是,每隔一段时间,系统会自动暴露双方阵营各一名将尉,把握这一机会迅速击杀敌方的将尉吧!

2.四大副职

 

战力公平分配 无需担心战力碾压

 

为了使得双方阵营的对抗更具战略性和刺激性,《传奇世界3D》手游“两军对阵”副职对抗战役践行“战力公平分配”的天平系统。所有报名玩家将被系统根据战力和等级情况,公平分配至两个阵营;后续加入的玩家,将自动分配至实力较弱的阵营,从而保持阵营实力的动态平衡,拒绝强大战力的暴力碾压。

 

此外,当玩家角色死亡后,将在场景内自动无限次数复活;且复活地点复活,地图无安全区。不想一复活就被干掉,玩家们就要赶紧跑起来!

3.副职系统

 

副职尽显优势 特殊技能震撼全场

 

由于副职在《传奇世界3D》手游“两军对阵”副职对抗战役中拥有额外的特殊技能,因而成为阵营获胜的关键。武卫副职,能让8米内最多5名队友获得buff;豪侠副职,能对8米内最多4个敌人造成伤害,并对敌方将尉造成减速效果;奕客副职,能将8米内的地方将尉暴露出来,且持续一定时间;艺人副职,能让8米内最多5个队友伪装成将尉混淆敌方。把握好副职的特殊技能,将能让玩家们在战场上牢牢制约敌方阵营的节奏,从而赢得更大的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参与战役的玩家都能获得奖励;而入围积分榜的玩家将能额外获得重磅惊喜。积分榜的设定包括“击杀人数”、“对将尉造成的伤害(豪侠)”、“对将尉释放的buff(武卫)”、“技能释放次数(奕客、艺人)”,只要符合任一条件,玩家就能抱走神秘奖励!

4.副职系统

 

《传奇世界3D》手游“两军对阵”副职对抗战役现已震撼上线,赶紧利用你的副职优势掌控全场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