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游戏攻略

想要顺利通关万魔秘境 这些细节需知晓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8-16

 

万魔秘境是产出技能、符文和异闻最可观的活动之一,在其中通关的层数越高,最终领取的奖励就越丰厚。不过万魔秘境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通关的,其中特殊怪和BOSS的实力不容小觑,稍微不留意就有可能出现全军覆没的情况!

1

如果有意想要提高通关的成功率,那么就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 注意职业分配

万魔秘境并不是单人活动,需要组队进入挑战,队伍中人数最少2名,最多5名,而其中怪物强度会根据队伍的人数进行适当调整,因此人多在该活动中并不占据优势!至于让勇士注意职业分配的原因有两点:

2

其一是万魔秘境中存在特殊怪,TA们会拥有额外的能力,专门针对不同的职业。比如说遇到克制宠物的特殊怪,那么道士的神兽将无法发挥优势,这样全道士的组合打起来就特别吃力!其二是,万魔秘境不可使用神水,在高层数作战时,单靠天山雪莲恢复生命值还是略有不足的,因此就特别需要道士回春术的帮助!

3

在此推荐2套阵容供勇者选择:

双战士+双法师+单道士,首先战士拥有极强的防御和近战输出能力,在战斗中可以更好的抗怪,为法师的暴力输出做好铺垫。至于道士则可以远程放毒、治疗,提高队伍的生命线,该阵容对道士的要求并不高,是41(实力较弱)的最好选择!

双道士+双战士+单法师,这套组合的优势就在于稳,依靠双道士的治疗,可以有效保证队伍成员的生命线,让队友可以放心的输出。而选择双战士主要是为了抗怪考虑,毕竟在高层万魔秘境挑战,单战士的抗怪压力会非常大!

4

2. 队长选择需慎重

挑战过万魔秘境的勇士都知道,队长拥有选择挑战层数的权限,而万魔秘境最终计算奖励是按照挑战成功的最高层数来判定的,因此队长的挑战层数一定要高,避免出现一层一层通关的窘境!除此之外,队长在作战中一旦死亡,整个队伍将全部退出秘境,因此队长的实力除了要高之外,还需要派遣道士实时关注队长的生命值,一旦低于50%就要立刻针对性的使用回春术将其恢复正常值(80%),避免其出现死亡的危机!

      只要兼顾到以上两点,勇士在万魔秘境中挑战的成功率将会有很大的改观,那么本篇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盛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