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游戏攻略

如何成为强力道士 攻防属性一个都不能少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16

      3v3争霸赛中道士是非常关键的职业,可以给队友提升3600/1200/2400的血量和20点暴击的稀有属性。不过道士在战斗中可不仅限于Buff般的存在,强力的道士同样让对手难以抵挡。

佩饰是目前阶段的核心玩法之一,同时也是提升职业属性的有力手段,我们看到图中这个“阴阳·玲珑骰”就是一个属性非常不错的佩饰,主副属性双“完美升华”的道术攻击大幅度的提升道士输出能力以及治疗量。

接下来重点来说说两个双防属性的价值,举例说明:50级天尊套装中一个橙色物理防御随机属性最高可以增加人物17-52点,一件装备6条满级橙属性可提升人物102-302点防御,成本计算一下,购买一条橙属性少则10元宝,精炼至满级少说花费25宝,将所有随机属性提升至满级至少需要花费200+以上的元宝。

而这个佩饰除了双攻属性之外还拥有一个98-292点的物理防御属性,而成本只需要80元宝,再接着培养将魔道防御属性激活并升华,即便是没有特殊属性这个佩饰同样非常实用,勇士们没事儿逛逛拍卖行也许还将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商品。

图鉴玩法可以全面提升道士任务属性,不过纵观四大类图鉴我们可以发现当中增加的最多属性就是最大生命值。无论绿卡还是橙卡提升对应图鉴等级均会对道士的血量有不同程度的增加,物品类的图鉴非常好弄,只要上缴对应道具就可以了,外观类与经典类可以参加活动获得。

魔物类图鉴需要勇士去击杀对应怪物概率获得,挂机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不过可要提防着敌对行会的“猎杀”行动。在野外或者在炼狱魔境挂机时一定要将背包塞满“垃圾”(多余低等级道具和装备)做防爆使用,必要情况下可以将自身主装备脱下放入随身仓库中去并换上一套普通装备挂机,装备品质只要保证自己不被怪物击杀就好了,这里推荐勇士们穿戴一套+1050级天尊套,有金币的前提下可以弄一些紫属性上去提高刷怪速度。

结义技能也是道士们需要着重培养的板块,提升结义技能等级和等阶不仅可以提升自身对应属性,激活后还能对同一地图成员给予不同程度的帮助。“分伤”与“舍义”都非常适合道士去激活,若小队中组上自己的金兰,激活的结义技能将会令我们多一到三个结义Buff在身,让我们在对战中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始。

3v3争霸赛小队中道士并非必须的职业,但是自身属性强力的道士同样能成为团队中的核心。所以道士们抓紧时间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提升自己吧,希望大家都能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获得丰厚奖品。

盛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