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中秋祈福活动解析 高级装备等你来拿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21

       中秋祈福是一个限时活动,在活动开放期间勇者可通过各种方式为中州百姓进行祈福,在祈福成功之后将会积累祈福值,当祈福值达到一定数值之时还能领取相应的福袋。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该如何进行祈福呢?在祈福的过程中又该注意些什么?

在当前游戏中祈福一共分为三种方式,分别为个人祈福、行会祈福和好友祈福,这三种祈福方式每日只能各进行8次。首先个人祈福是需要使用道具福笺的,目前获取笺的方式有两种,其一是拍卖行购买,这个要根据勇者的自身情况来决定,如果时间真的很紧的话,不妨买上40-50个,这样一直到活动结束之时都不用担心笺不够用。其二是40级及以上勇者可通过消灭全地图的任意怪物获取。这里建议勇者在炼狱魔境中挂机刷 ,因为炼狱魔境中挂机不仅有经验加成,还有可能获取魔物异闻,这种一举三得的好事勇者又何乐而不为呢?

而行会祈福和好友祈福则相对较为简单一些,只要勇者发起邀请即可,不过邀请的对象必须要是在线的好友或者是行会成员。当邀请成功后发起邀请的祈福者立马提升1点祈福值,而帮助他人的祈福者则会获取金币和材料奖励。这里勇者也不要担心笺的消耗问题,因为在帮助他人祈福时自身是不会消耗笺的。

如果勇者想要提高每日祈福的完成速度,那么有2点需要谨记:

1、每日帮助好友或者行会成员祈福的次数各为8次,这就意味着如果行会成员或者好友在线人数少的话,那么每日的行会祈福或者是好友祈福将会很难完成。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建议勇者最好能在每日0-9点之间将祈福完成,不然时间稍晚一些很多好友或者行会成员帮助TA人祈福的次数就有可能耗光,这时勇者就有些欲哭无泪了。

2、尽可能的多添加一些好友,如果好友人数多的话,那么每日好友祈福基本上可在2分钟之内完成大大缩短了所耗费的时间。至于行会祈福方面就需要行会会长进行动员了,每日尽量安排一个时间让行会成员全部上线,这样也可在短时间之内完成行会祈福。

    最后在提醒勇者一点,如果想要拿到“至尊福袋二”这个极品道具,那么每天24次的祈福就一定不能落下,直到活动结束为止。毕竟“至尊福袋二”只有在祈福值达到148点之时才能拿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