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告】3月31日”神秘海底“版本停机维护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0-03-30

尊敬的各位勇士:

 

      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携手腾讯游戏全新力推,传奇世界首款官方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震撼开启! 15年传奇世界情,今日重铸新生,《传奇世界3D》诚邀万千热血兄弟再聚中州,攻占沙城!

      服务器计划于3月31日06:00-10:00进行正式服全区停服更新,完成后会对停机区服玩家进行补偿,维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停服范围】

全区服务器
(安卓微信4区、安卓微信51区、激情夺宝服务器、月光宝盒服务器除外)

 

【更新时间】

3月31日 06:00~10:00

 

【主要更新内容】
1.全新地图——全新海底地图【海底世界】震撼来袭,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怪物,全新的体验
2.全新BOSS——熟悉的老朋友,章鱼保罗来袭。
3.全新副本——全新副本【海底奇遇】,充满未知的冒险,每次都有全新体验
4.凝元系统——多余材料换战力,免死系统全新上线
5.特权功能——战力提升慢怎么办,特权功能来帮忙,超值道具低价买,免费送
6.海神药水——药水回复跟不上,全新药水帮你忙,超高回复让你持久续航。
7.其他异常问题修复、优化 

 

《传奇世界3D》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官方玩家QQ交流群:436473801

2020年3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