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全新副本“深渊边界” 四周年新版全力出战!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2-06-09

全新副本“深渊边界” 四周年新版全力出战!

兄弟聚首,共庆周年!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全新版本“深渊边界”精彩呈现,四周年诚邀各位兄弟一起酣畅淋漓!


全新副本——深渊边界

此次四周年新版上线了全新中州郊外单人合作副本——深渊边界,玩家等级达到30级之后可以进入该副本,部分地图需要激活精英战令后开放。



该副本可以进入多个玩家,但是第一个玩家进入副本90秒后,副本入口会关闭,后面玩家将无法进入。副本不能组队进入,组队情况下也要求玩家独立进入。

1654749889262527.jpg

需要注意的是:副本外属性无法带入副本,所有进入副本后会使用一样的属性,技能以及特戒等可以带入。

开启副本具有一定随机性,副本内分布着各种小怪和机关,击杀小怪可以获得积分,获得100积分后,会激怒BOSS,迫使BOSS现身。

图5.jpg


地图内有2个小BOSS,击败小BOSS,队伍成员可以消耗1点奖励点开启小宝箱。副本内有1个大BOSS,击败大BOSS,队伍成员可以使用2点奖励点开启大宝箱。

图6.jpg


【更多庆典活动】

本次四周年庆典的“签到有礼”活动已于6月1日先行上线,连续30天每日前往官方公众号活动页面完成签到,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四周年献礼,诚意满满,福利精彩活动让你玩不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