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新服将至!《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大献礼!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6-04

     新服将至,庆典献礼!6月5日12:00,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全新互通新服“浮云”、“王者”即将开启,周年庆典狂欢持续进行时,新版“职业进阶”即将上线,今日抢先发布全新战士进阶职业-镇魔先导片,满满福利活动接连来袭,敬请一战! 

 

https://v.qq.com/x/page/p0879vmlw9m.html

http://v.17173.com/v_4_4052752/Mzg5MjcyMTc.html

 

新服信息:

QQ  互通9区 浮云

WX  互通10区 王者

 

新服将至,新版即将来袭!

 

     《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持续进行时,明日6月5日12:00,全新互通新服“浮云”、“王者”即将准时开启,热血激情尽享爽快,等你来战。

      周年庆典专属版本“职业进阶”6月下旬即将来袭,六大专精职业全新登场!今日战士进阶职业“镇魔”先导片请您欣赏!镇魔,单体爆发强者,摧枯拉巧实力派,单体爆发力极强,是当之无愧的近战无敌先锋!近战输出无往不利无坚不摧,砍谁谁怀孕,不服来砍呀!

 

 

 

周年庆典, 活动献礼! 

 

       《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专属活动现已陆续开启,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将开启全新签到有礼活动,连续30天超长送,天天签到天天有礼,累计签到奖励更多呦,快快关注公众号“传奇世界3D”领起来!

        与此同时,《传奇世界3D》荣耀回归活动已在游戏中火热进行中,寻友大礼、战友大礼送不停,召唤兄弟,一起再来战吧! 

 

 

 

庆典狂欢,登陆也有大“锦鲤”!

 

      6月10日起,《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之登陆有奖即将开始,连续7天每晚19:00-22:00时段,全服登录游戏的第88位、第188位、第588位、第688位、第888位、第988位、第1888位、第5888位、第8888位、第9888位玩家皆可获得丰厚活动奖励!谁会成为幸运的登陆“锦鲤”呢?敬请期待! 

6月13日,周年庆典之BOSS献礼活动也要开始啦!击杀野外BOSS可掉落指定物品兑换券,获得后前往限时活动界面即可兑换奖励,超丰厚稀有道具等你来领!

 

 

 

      6月7日起,迎端午佳节,《传奇世界》专属“端午庆典”也要来了呦!全地图打怪集“粽叶”“糯米”,兑换端午礼包,开启获超值道具!更多超丰满福利回馈活动陆续相随,欲知详情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