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夺宝造神装! 《传奇世界3D》激情夺宝特色2区今日开启!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5-10

      夺宝造神装,激情无限!由“超级玩家”谢霆锋倾情代言的首款3D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激情夺宝特色专区又来啦,“激情夺宝2区”今日13:00准时开启!战斗平衡、PK打宝、神装打造、BOSS挑战等多重特色专区专属升级体验,给你超纯粹的热战,等你来再创辉煌! 

 

 

 

专属激情打宝,豪装自己造! 

 

      在《传奇世界3D》专属“激情夺宝特色专区”中,实现了全体装备刷怪掉落,带来“豪华版”PK打宝、神装打造“壕”体验!特色专区中,野外核心打宝全面升级,BOSS掉落奖励全面升级,绑定元宝(游戏内可免费获得)购买力全面升级,装备强化途径全面升级,还可通过游戏内获得的绑元置换、全新野外地图挂机等途径,满足玩家高倍速经验获取需求,让玩家尽情享受PK打宝爆神装的传世夺宝激情,钱财(元宝)、神装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专属专区玩法,荣誉待创造!

 

      在“激情夺宝特色专区”中,对战法道三职业实力、多重PVP精彩战斗玩法进行了细致调优强化,更拥有特色区专有玩法:追击BOSS单人副本,限时限量BOSS击杀挑战,得极品宝石、豪华装备等丰厚奖励!专属装备熔炼,装备强化新途径,消耗多余装备变废为宝,全面升级装备属性!专属行会排名战,每月一赛季,每周2场单循环激战,选拔赛、季赛层层选拔,会旗的防守保护与进攻摧毁之战一触即发,邀您与兄弟一起共创行会新荣誉! 

 

 

 

激情开服庆典,多活动助阵!

 

      “激情夺宝2区”今日开启,精彩开服活动同步来袭!豪华开服庆典,连续7天送福利!每日完成当日开服任务即可获得相应任务奖励,累计完成任务还可额外获得累计任务奖励,还有行会精英、战力大比拼、限时大作战等开服活动同步助阵,绑定元宝、超实用道具、稀有道具统统轻松得!

 

 

《传奇世界3D》热门主题活动和春祭礼、和春增信5月13日即将双双登场,欢乐集信物,完成祭祀即可轻松获得元宝、金币、抗原石、技能符文道具等丰富祭礼奖励!激情夺宝,神装打造,《传奇世界3D》激情夺宝2区辉煌战绩等你来创!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