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神器现世《传奇世界3D》今日新版上线迎新春!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1-02-03

神器现世《传奇世界3D》今日新版上线迎新春!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就到了农历2020鼠年的年末。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感谢所有陪伴《传奇世界3D》一路走来的传世兄弟们,我们精心准备了全新版本“神器现世”以及一系列的迎春贺岁活动,一起共迎2021新春的到来。

image.png

图1

本次新版本中,全新神器系统将正式登陆游戏,各种传说中的神器将陆续现世。每把神器都具备有三重效果,分别是神器激活效果、技能提升效果,以及充能石镶嵌效果。

首先出世的是可撼山岳夺人生魄的史诗级镇域神器“神锤撼天”。

image.png

图2

传说,大荒西北三百七十里,有山曰不周,撑天地,共工氏巢居而其上。共工九首而蛇身,贪噬八荒之牲畜,民不堪苦,请禹帝讨之。禹发三千士,涉大荒,湮洪水,伐共工于山左。共工力尽而不能胜,怒撞不周山,山折,撼天地,动九州。自此,水东南而流,星辰西北而坠,既杀之,其血腥臭,不可生谷;其地多水,不可居;共工后人有盗其骨炼不周山石者,十载成铁锥,能憾山岳,夺人生魄,震震若工之触不周,遂号“神锤撼天”,此为神器之由来。

 

【神器激活效果】

当获得镇域神器——“神锤撼天”之后,我们在游戏界面中选择激活神器,即可获得该神器独有的激活效果加成——普通攻击伤害加成,让你战力瞬间飙升,平A也能克敌制胜,可谓是“硬撼山岳,夺人生魄”。

 

【技能提升效果】

神锤撼天在被激活后,使用一些特定技能时,将有一定几率获得2倍技能伤害。当充能石镶嵌星级达到最高10级,使用这些特定技能时,将获得50%概率造成2倍伤害。

image.png

图3

 

【充能石镶嵌效果】

充能石,是唯一提升神器的能量原石,不同品质的充能石拥有不同的充能积分。

image.png

图4

每把神器都拥有4个充能石镶嵌孔位,镶嵌不同品质的充能石,可获得不同的充能石镶嵌星级,达到相应的星级,即可获得神器相应的充能石镶嵌效果。

image.png

图5

神锤撼天,在镶嵌完充能石,并达到6级星级,将获得额外增加攻击力10%的伤害效果。当达到最高10级充能石镶嵌星级时,将会产生额外增加攻击力30%的终极伤害效果。

作为官方推出的第一把史诗级镇域神器,“神锤撼天”无论是平A伤害加成,又或者是特定技能伤害提升,概率造成2倍伤害,各职业全场通用,战力可谓是全方位升级威力十足,不负史诗级神器之名。

2021贺岁新版——神器现世,现已火热来袭!让我们一起手握神器,共战中州,镇域四方,定鼎乾坤!


盛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