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想要快速提升技能等级 这些技能书获取途径得知晓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8-16

技能书是游戏中极为重要的道具之一,无论是提升技能的等级,还是学习技能都需要消耗技能书。如果大伙想要大幅度提高本职业的输出伤害,那么有关于技能书的入手途径就一定要了解,毕竟将本职业技能提升到满级,所消耗的技能书数量是非常庞大的,必须要早做好准备。

1

在游戏中技能书的入手方式较多,但是想要兵不血刃的入手,那么就需要关注拍卖、书店兑换以及传世之路,首先拍卖是入手技能书最佳的途径之一,在拍卖中只要大伙的资源够用,短时间之内凑齐本职业所有的技能书也不是问题。不过这里一定要记住,在拍卖中只能利用元宝来购买道具,如果元宝不充足的话,可以通过充值或者拍卖装备来入手。当确定元宝购买技能书之后就一定不能小气,要想着最大化提升自身的利益。毕竟只有实力提升了才能赚取更多的元宝,大伙一定要谨记有舍才有得这句老话!

2

当然了拍卖行也不是万能的,一些较为稀有的技能书暂时还无法购买,因为很少有人出售,即使出售了价格也不是一般伙伴可以承受的。其实在当前阶段大多数伙伴的想法都是快速提升自身的实力,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高更远。因此从拍卖行购买高级技能书显然不现实,只有将重心瞄准书店才是最正确的。

3

不过书店兑换技能书也是需要道具的,没有相应的道具(技能残章、秘技残章)想要从书店处拿走技能书无异于天方夜谭。不过大伙也不要太过于担心,目前在书店兑换技能书所需的材料入手途径较多,只要大伙按时参与活动,入手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实在不行大伙还可以选择在拍卖行中购买。

4

至于传世之路,这是入手技能书最简单的方式之一,只要大伙完成第四章征战沙场的三项要求,那么本职业的紫色技能书就可以手到擒来。这三项要求分别为穿1套紫色装备、采集20个纯度3及以上的黑铁矿石和参加首领来袭活动,这三项中难度最大的当属穿戴一套紫色装备,不过只要大伙努力达成此目标还是非常简单的。关于“技能书入手”的相关介绍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最后还是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