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如何提升魔物异闻收集效率 这些细节需掌握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16
      中州异闻录的出现,让中州人民本来平静的生活,掀起了巨大波澜。很多人都不惜花费重金在世界频道中收购异闻,这也让不少人乘机狠赚了一笔。其实异闻的收集不仅仅只是提高属性那么简单,更多的是让勇士们了解游戏,提高对于游戏的认知!

当前收集魔物异闻不花费元宝的途径大致有两种:

1.击杀掉落

这种途径非常适合挂机党,因为怪物掉落异闻是存在几率的。如果想要快速收集蓝、绿品质异闻,那么所需击杀怪物的数量就会非常庞大,而这时挂机党的优势就凸显了。不过在选择挂机地点时,推荐勇士考虑一下炼狱魔境”,在这个活动中怪物的刷新速度较快,而且位置相对集中,丝毫不用担心不够杀。除此之外,在击杀怪物的同时,还能提高自身获取经验的速度,勇士又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已将全部秘境开启,那么建议从禁地秘境开始刷起,因为等级越低的秘境,怪物实力就越弱,这样收集异闻的速度也会有所增高!这里要提醒勇士一点,炼狱魔境并不是安全区,在其中刷怪最好要远离人群,不然很容易会被他人击杀。

2.活动产出

在游戏中有不少活动都会产出异闻宝箱,比如说万魔秘境、传奇将尉之类的。不过想要从宝箱中开出高品质魔物异闻,则需要看运气的。如果欧皇血脉没有觉醒,可能连开6个异闻宝箱,也就只能收获6个绿色或蓝色品质异闻,根本无法满足勇士的需求,因此大量囤积异闻宝箱就成了首要任务!

如果有意想要提高在传奇将尉中的异闻宝箱收益,那么就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1.      合理使用技能,拥有副职的人在该活动中将拥有特殊的技能,这些技能不仅可以帮助己方守护将尉,也能对敌方将尉造成伤害,而这两点就是获取积分的关键。比如说奕客的技能,就可以让敌方将尉永久暴露出来,而且还能取消敌方5名将尉的伪装,实用性非常高,可以大大提高己方获取积分的速度!

2.      灵活跑位,当己方将尉身形被强制暴露出来时,那么己方所有勇士要第一时间将“将尉”围起来,不给敌人攻击的机会。不过再强大的防御也有被撕破的时候,在保护的同时也要注意使用艺人技能,将其他队友转化成假的“将尉”迷惑敌人的视野!

最后在提醒勇士一点,如果自身元宝充足的话,不妨到拍卖行和神秘商人处看看,这可是获取魔物异闻最快的途径,至于值不值得入手就要勇士自行判断了!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