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行会系统再度优化 任何活动从此不再错过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19
       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身处在传世大陆勇者怎能离开行会的帮助呢?这不近期行会系统又进行了一次更新,那就是新增一个名为“行会活动”的板块,那么该板块到底有何作用呢?今儿就给大伙解读一下。

“行会活动”板块主要起到的是一个提醒作用,因为在该板块中会列出所有勇者可参与的“行会活动”以及具体开放时间,这样一来就可以彻底杜绝因为不知道活动具体开启时间而错过“行会活动”的可能性。

目前在所有可参与的行会活动中有三个活动(行会秘境、修罗战场、首领来袭)是勇者必须要参加的,其原因如下:

1、行会秘境是一个较为安全的打宝活动,在活动地图中只会出现同行会的成员,因为不用担心被偷袭。只要行会成员齐心协力的消灭行会秘境中的BOSS就有一定能几率能拿到神武或者血煞级装备,这对勇者实力的提升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

这里要注意一点,在BOSS没有消灭前不建议勇者消灭地图中的精英怪,因为行会秘境维持的时间很短仅仅只有半小时,而其中的BOSS生命值又高,是一点时间都不能耽误的!不然很有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无法完成对BOSS击杀。对于勇者而言行会秘境中的精英怪只是餐后甜点而已,一定要认清楚这一点。

2、参与修罗战场的好处有两点,一是占领成功就能拿到对应战场的称号,不仅可以拥有炫酷的外观,而且还能获取属性的加成。二是修罗战场可以产出大量的军饷和结义技能丹,前者可以在功勋商人处购买各种稀有道具,而后者则可以提升结义技能的等阶。

不过这里建议在入手大量功勋之后一定要将功勋商人处的五大蓝色结义技能碎片全部买完,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自身所激活的结义技能会与结义伙伴相同了。

3、首领来袭不可不参与的原因有两点,其一是该活动中会掉落大量的极品道具,只要闯进BOSS伤害榜前十的行会,均有资格在行会拍卖中购买BOSS掉落的极品道具。即使勇者不拍卖也没有关系,只要行会拍卖中的道具成功出售,勇者也能拿到一定的绑元分红。

其二则是首领来袭的奖励力度非常大,即使没有闯进BOSS伤害榜前十的行会,也能拿到双份奖励,分别为行会奖励和个人奖励,而且这两项奖励非常丰厚哦,其中就有不少勇者奇缺的金币。

       看到这想必勇者对行会活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登录游戏到行会中查看行会活动的具体开启时间!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