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荣耀回归!《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新版即将登场!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5-30

      16载经典传承,立体重铸热血依旧!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狂欢陆续拉开帷幕,新版“职业进阶”即将上线,今日全新进阶职业先导片抢先上线!全新庆典时装领衔上线,满满福利活动整装待发,豪华献礼承载浓浓传世情!

https://v.qq.com/x/page/f08777dbeyg.html

 

 

 

庆典时装上线,龙腾四海霸气侧漏!

 

      周年庆典,感恩有你!《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陆续拉开帷幕,周年庆专属全新时装“龙腾四海”现已领衔登场,仙仙白衫搭配黄金铠甲再以羽毛披肩点缀,让男角色霸气威武,女角色英姿飒爽!参与活动“月末壕礼”达成任务目标,即可抢先获得!限时周年专属版时装,你值得拥有!

 

 

 

 

荣耀回归,活动丰富献礼多!

 

     庆典献礼,轻松爽战!《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专属活动即将陆续开启,签到有礼、荣耀回归、庆功宴等专属活动携带超“厚”豪礼蓄势待发,签到有礼6月初即将先行开启,30天超长签到得豪礼、荣耀回归现已火热开启,寻友大礼、战友大礼送不停,精彩召唤,叫上兄弟,一起再战《传奇世界3D》! 

 

明日,新一轮热门主题活动守护神树开启,培育神树收获神果获得超值奖励!六一儿童节、端午活动也要接踵来临了呦,登陆即领的好礼也精彩,快来为你的传世爽战积攒财富吧!

 

 

 

新版抢先探,职业进阶让你飞!

 

      《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专属版本“职业进阶”即将来袭,经典战法道获全面升级,金刚、镇魔、奔雷、怒焰、长生、御灵六大专精职业即将隆重登场!今日“金刚”先导片抢先来袭,战士两大专精职业之一金刚抢先看!金刚,强硬派肉盾坦克,360度守护,精准掌控战场,是你战场上绝佳的防御实力派战友!

 

 

 

除职业进阶外,在即将到来的周年庆版本中,还将带来试练塔、全新时装升级等丰富内容,更有超丰满福利回馈活动陆续相随,欲知详情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