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掌控五行!《传奇世界3D》开启新版“天元心法”!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4-18

      天元心法,掌控五行!由“超级玩家”谢霆锋倾情代言的首款3D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今日迎来全新重磅版本“天元心法”!全新天元系统首登场,携五行属性令各个战力变幻莫测,更有全新地图、五行BOSS、传世战令等多重玩法及新版福利活动同步上线,豪礼助阵,五行初探,看谁才是最强五行掌控者!

 

 

 

天元心法,五行掌控!

 

      一个全新的战力突破口,一个属于五行掌控的神秘时代!《传奇世界3D》全新版本带来了全新成长养成体系天元心法系统,在天元心法系统中将显示所有五行开启状态,并可通过升级天元心法等级、五行灵气、五行战力及五行原始镶嵌来角色五行属性!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相生相克变幻莫测,将会带来PK场、团战场上更为激烈的战斗热潮,全面深化传世战斗操作体验! 

 

 

 

五行起源,开荒推BOSS

 

     新版中新增加了全新五行野外地图“五行起源”,在全新地图中将拥有风雪火等天气变化元素,让玩家体验更生动的地图探险乐趣,更栖息着拥有五行属性得全新怪物及随着五行灵气复苏而诞生的全新五行属性巨龙BOSS“天元幻形龙”携丰厚奖励等待玩家挑战,玩家五行属性及怪物的五行属性影响着战斗时的伤害、抗性等增减,是绝佳的五行初掌控练习场地!

 

 

图3:全新地图五行起源

 

图4:全新五行属性巨龙BOSS“天元幻形龙”

 

传世战令,专属祭礼!

 

      主题活动、限时活动、礼包回馈等多重福利同步来袭!“新版本礼包”更新游戏登陆即可获得,内含天元心法版本超实用道具,助您初探天元五行,更有全新活动传世战令和专属春季主题活动和春祭礼首次登场!参与传世战令,征战各大战场完成指标任务,获经验值升级战令,即可开启更高等级战令获得更高等级任务挑战及更豪奖励!

 

      专属春季主题活动和春祭礼,玩家在地图中与NPC进行交互,收集6种祭祀信物,游走中州城等地寻找信物纸鸢,集齐全部信物即可进行祭祀,获得丰厚奖励,累计多日完成祭祀更可获得“风筝坐骑”等豪华额外奖励!好友间还可互相赠送信物道具互帮互助呦!

 

 

图5:专属主题活动和春祭礼

 

图6:传世战令,豪礼相送!

 

      精英克星、行会精英、登录礼、王者福利等更多福利活动陆续发力中,豪情传世情,让您“壕”享新版!掌控五行变幻,天元心法,以战为乐,以友化情,《传奇世界3D》新版“天元心法”上线,更多玩法等您探索,邀您共创传世新荣耀!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