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豪爽一战!《传奇世界3D》新福利回馈服11日开启!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4-10

      激情热战,福利回馈!4月11日,由“超级玩家”谢霆锋倾情代言的首款3D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全新福利回馈服“剑气”“ 天涯”即将开启,更有新服福利活动携丰厚好礼强势助阵,让你尽情享受轻松赚钱,豪气花钱,快速成长的传世燃战乐趣!

 

【新服信息】 

QQ 互通8区剑气

WX 互通9区天涯

 

 

福利回馈服,豪爽赚钱!

 

      享受过激情夺宝专区的打宝,也可再来体味下福利回馈服的“豪”爽!在《传奇世界3D》福利回馈服中,您可尽情赚“钱”、畅享重要道具、快速成长!福利回馈服中,绑定元宝用途全方位释放,玩家可通过活动、任务等多重途径获取绑定元宝,并可直接使用绑定元宝获得护符、勋章、坐骑、神翼等各类成长所需重要道具!轻松赚钱,豪爽花钱,快速成长!  

 

 

多重独享福利,豪爽一战!

 

      豪爽一战,福利回馈不止一点点!全新福利回馈服中,主题活动、新服活动等多重福利将会同步来袭!开服前几日,您可在参与荒漠演戏、黑暗中州、夺宝奇兵等热战的同时,享受限时大作战给予的豪华道具奖励,更可发挥你的勇猛,进行战力大比拼,赢取超级技能宝盒、专属“超级新人王称号”等丰厚奖励!快速冲级后,更可开启重整防御、材料工坊、精英克星等丰富多彩且奖励丰厚的福利活动,全新福利回馈服的荣耀战绩,由您来创造!

 

 

 

 

      畅爽当土豪,战力猛飙升,全新福利回馈新服多重福利活动带你热战传世!据悉,《传奇世界3D》下周即将有全新版本更新,更多精彩热战锋芒不改,邀您尽情一战!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