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豪装造起来!《传奇世界3D》装备熔炼玩法介绍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4-04

      开启熔炉,战力飞起来!由“超级玩家”谢霆锋倾情代言的首款3D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首个“激情夺宝特色专区”现正火热开启中,PK打宝全面升级、多重玩法独家专享!想要极品豪装?想要有效利用多余装备?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激情夺宝特色专区中专属“装备熔炼”玩法吧! 玩转它,你的战力没上限!

 

 

 

开启熔炉,不浪费任何装备!

 

      如果要在《传奇世界3D》中的装备打造系统中选出一个超实用的,那么首推当属“装备熔炼”玩法。在首个“激情夺宝特色专区”中,新增加了全新“装备熔炼”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熔炼功能消耗多余装备或淘汰掉的装备来提升主力装备的随机属性,既有效利用了多余装备最大价值,又能打造出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

 

 

 

属性提升,战斗力飞起来

 

      我们每天都会获得大量卓越装备,但是并非每一件都是我们能用的,所以《传奇世界3D》为玩家们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想要通过“装备熔炼”有效利用多余装备、提升装备属性,获得最佳属性值?接下来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下装备熔炼吧!

 

如何熔炼?

     当玩家熔炼的主装备为本职业无破损装备,并且至少含有一条紫色随机属性时,即可通过游戏主界面的装备选项中的熔炼按钮进入装备熔炼系统进行熔炼!将主装备放入熔炉后可以通过右侧熔炼预览中看到即将提升的随机属性。紫、橙色品级的装备通过消耗材料装备,可将装备原本的蓝、紫色随机属性提升为紫、橙色随机属性。

 

如何加强?

      当玩家熔炼的主装备所有随机属性均已升级为紫、橙色属性后,还对某些随机属性不满意怎么办?这时,玩家不用消耗材料装备,只需通过消耗紫、橙色原晶随机将一条已有的紫、橙色属性替换为新的紫、橙色随机属性!紫、橙色原晶只需通过回收带有紫、橙随机属性的装备即可获得呦!

 

 

 

材料要求?

      装备熔炼是玩家通过熔炼多余装备来提升现有装备的玩法,那么作为熔炼材料的装备都有哪些要求呢?作为熔炼的材料装备,需要为本职业同部位、同档位无破损装备,并且装备同色随机属性数量与主装备相同或者大于主装备!当熔炼完成后,材料装备就会消失,但材料装备强化、突破所消耗的材料会通过邮件全部返还。

 

 

 

 

 

     熔炼后玩家还可以在原装备和熔炼后获得的装备中选择一件作为最终产物。若熔炼后产生的装备随机属性不满足需求,玩家可以选择原装备重新进行熔炼来获得心仪的装备随机属性。玩转《传奇世界3D》装备熔炼玩法,多余装备最大化利用,熔炼属性品质全面提升,神装打造不是梦!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