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传奇世界3D》行会神兽出没 惊喜火热出击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11-30

      首款3D正版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行会神兽限时启动,海量福利等你来培育!11月30日至12月6日期间,行会神兽将亮相各家行会,前去培育即可收获满满的惊喜与福利,更有机会荣登神兽等级榜首,收割耀眼的限时称号。同时,天下第一战等精彩行会玩法也将火热延续,时时带你感受福利与乐趣!

图1

行会神兽开放 培育即可成长

 

      继吃鸡积分赛、中州祈福、游历大陆等精彩活动上线过后,传世玩家们将迎来新一轮的福利轰炸。11月30日至12月6日,《传奇世界3D》将全面开放新一轮行会神兽主题活动。在活动期间内,40级玩家通过主题活动指引即可进行参与,从0开始培育行会神兽。行会成员们每增加1点行会活跃度,行会神兽就提升相应的成长值。而行会成员每培育1次神兽,就可获得1次道具奖励,且提升2点行会神兽成长值。不过,每名玩家的初始培育机会只有3次,不足3次时每2小时将恢复1次。

图2

培育回报奖励 限时称号可得

 

      当然,除却蕴含结义技能丹、金币的道具奖励外,玩家的用心培育还会换来异常丰厚的回报。当行会神兽成长值到达5000、10000、15000时,行会成员均可以领取宝箱,开启绑元、中级羽毛、兽神丹等丰富福利。而活动结束后,神兽等级经验成功登顶第1名的行会成员,更可以获得炼体丹、洗髓丹,以及神兽守护者的限时称号奖励,共同展现出行会齐心的风采。

图3:齐聚行会,乐享传世

行会玩法云集 精彩火热持续

 

      作为兄弟们交心的栖息地,行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近来《传奇世界3D》的更新和优化,也在不断丰富着行会的功能和乐趣。铁血魔城、行会祭旗等经典玩法,产出装备、行会贡献和行会活跃的行会秘境玩法,保有建筑产出全新资源的行会驻地玩法,再加上天下第一战等荣誉和福利上的跨服争霸等,更多的精彩和奖励都在等待着玩家同行会成员们的尊享。

 

 

《传奇世界3D》新一轮行会神兽全新活动亮相,海量奖励亲手培育出来!还等什么?赶快集结自己的小伙伴,前去打包满满的奖励回报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qzs.qq.com/open/mobile/community/index.html?appid=52639520#/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