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荒漠演习有技巧 掌握节奏稳吃鸡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16

    “荒漠演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不仅非常有乐趣,而且在参与活动之后还可以获得用于神翼升星的道具——羽毛,想要在荒漠演习中获得胜利,安稳吃鸡,除了自身运气之外这些小技巧一定要知道。

【活动介绍】

荒漠演习是每日限时活动,活动时间为14点到22点,属于单人游戏,并且参与活动之后可以获取一定数量的羽毛奖励,虽然在此期间可以无限制进入活动,但是每日只有前三次参与可获得奖励。

活动最多可容纳50人同时参与,玩法和当下其他吃鸡活动类似,都是需要拾取装备击杀敌人获得胜利。不过演习同样也有自己独特的玩法,比如在活动中我们需要击杀怪物才可获取装备、技能、药品,这一点提升了很强可玩性;活动虽然没有像其他吃鸡活动有建筑物树木等遮挡,但是增加的草丛却拥有隐身效果。

【注意事项】

在进入活动之后所有勇士等级为60级,只携带一把武器木剑和一个初级技能,其他一切道具以及技能全部清空,需要在活动中获取。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活动内要时刻警惕保持在安全圈以内,否则会受到来自系统的火焰伤害,活动上方显示安全圈缩小时间,要时刻警惕注意;2.在活动中只有敌人,你可以击杀其他敌人来获取装备、技能、道具,但是同时敌人也可以击杀你;3.除了敌人之外,活动地图中还存在大量的陷阱,一定要注意躲避,否则你即使存活于敌人手下,也可能在陷阱中死亡。

【活动技巧】

在活动中除了运气之外,相应的一些技巧学会之后才能更好掌握战场节奏赢得胜利:

1.      好好利用草丛

在草丛中勇士是处于隐身的状态,除了在草丛中的敌人之外,其他的敌人是看不见的,合理利用好草丛,在逃跑时候进入草丛可以躲避追杀,通过走位拉开距离,还可以藏在草丛中等待合适的时机进行偷袭或者是反杀。

2.      活动节奏很快,分清楚阶段

活动可以分为前期、中期、后期,前期主要以击杀怪物获取装备、技能还有经验提升等级,提升自身实力为主;在进入中期后主要是进行对决通过击杀敌方来减少地人数以及获取更好装备;后期装备完全成型,选择实力强劲敌人围攻,选择合适地点进行偷袭来获取胜利。

把控好活动中重要时机,掌握以上技巧,吃鸡也并非难事,各位勇士都学会了吗?学会了这些技巧不如去战场中试炼一番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