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竞技场打榜指南 冲击高榜有诀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5-31

       竞技场是一个与其他玩家PK的活动,但是这个“PK”与常规的PK有所不同,竞技场是PVE模式,我们对榜上排名的角色进行挑战,挑战对手由系统控制,获胜则获得新的名次并代替其位置,挑战失败名保持不变。当我们在竞技场上挑战别人的同时,也会遭受他人的挑战,对战失败同样会降低排名。

个人排名会因他人的挑战而改变,不过个人挑战榜单不会自动刷新,只有成功挑战榜单上的对手后榜单才会刷新出下一批对手,也就是说大伙儿即便被打到千名之外,只要击败榜单上的对手即可获得对应名次。

竞技场虽说是PVE模式难度稍稍降低了一些,但是对手选择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选择战斗力远远低于自身的对手对于我们冲榜来说无疑是助我们一臂之力,但是这样的好事儿可并不多见,而且等级越靠前竞争就越激烈。下列以法师竞技场挑战举例说明对战三职业优势与劣势分析,供大家参考:

在竞技场中我们只能看到对手的战斗力而无法看到他的等级,所以挑选战斗力相似的法师作为对手是具有一定的风险的,若碰到高于自身等级的法师,在对战过程中很可能会被对方法师使用技能【抗拒火环】或【强化抗拒火环】推开打断我们的技能释放,从而将丧失精工的主动权。

游戏中战士基本就是法师的克星,血厚防高且技能攻击速度快,在任何地方法师单挑战士都讨不到多少便宜,竞技场也不例外,所以不要选择战士作为冲榜目标。

最后我们的目标锁定在了道士身上,道士虽然可以召唤宠物攻击、抗伤害,但是在PVE的状态下作用形同虚设,我们只要锁定道士主体,就能轻松获胜,即便是战力与等级均比我们高处一部分,我们获得胜利的概率同样非常大。

虽说竞技场是全天任务但是竞技场每天晚上九点整结算排行奖励,上榜选手会获得大量金币和声望令牌作为奖励,无论大家在游戏中是多们的忙碌,都要在每天晚上的九点前打出一个优异的名次,这样才能快速提升我们御仙系统中的勋章等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