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世界Boss玩法参与须知 高级装备全靠它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5-31

       世界BOSS一直都是财富的象征,如果能够有幸击杀世界BOSS并拾取所掉落的资源,那么大伙的实力则会得到可观的提升。目前在游戏中一共有8个世界BOSS,其中最低等级的BOSS10级的尸王,最高等级的BOSS66级的铁血魔王。

【世界BOSS参与须知】

世界BOSS并不是死亡之后就立马刷新的,每个BOSS都有几个固定的刷新时间。在BOSS刷新出来之后如果有人将其击杀,那么只有等待下次刷新时间的到来BOSS才会出现。因此在选择好想要挑战的世界BOSS时就一定要注意其刷新时间,一旦时间到来就立马前往挑战。毕竟世界BOSS属于珍稀资源全服的伙伴都在等着挑战,只要稍微错过一点时间可能世界BOSS就会被其他人击杀。

不过想要依靠个人之力抢夺世界BOSS还是有些困难的,最好邀请上大量的行会队友然后开启行会模式对BOSS发起进攻。如果在进攻BOSS的过程中发现有其他伙伴对自身发起进攻,那么要及时的反击千万不要任由其攻击,不然在BOSS和敌人的双重攻击之下,大伙很难支撑太长的时间。

每个世界BOSS的掉落资源其实大体上都是相同的,只不过是品质和等级限制不同罢了。因此大伙在选择世界BOSS时一定要认真看下,所挑战BOSS的掉落资源自身是否能用到。如果不能用到那最好还是不要选择,虽然说可以出售或者是和其他人进行交易,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越级挑战世界BOSS非常难受,要知道高等级的世界BOSS一个技能就可以将低等级的大伙击杀。

【个人心得】

每个人挑战世界BOSS的目的都非常明确,不外乎有两个,其一是想要入手高品质的装备提升自身的实力,其二是想要入手技能书。其实在游戏的初期推荐大伙挑战尸王和尸霸这两个BOSS,选择他们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尸王可以掉落大量的技能书而尸霸则可以掉落战斗号角,要知道战斗号角是创建行会的必备物品。如果没有行会想要挑战后续的高等级BOSS那无异于天方夜谭。因为等级越高的BOSS血量就越厚,如果没有人数堆积的话即使大伙自身能抗住伤害,想要将BOSS击杀也得花费上几个小时。而这几个小时其他人是不会让你平安度过的,要知道世界BOSS所在的区域并不是安全区而且PK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