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神魔之战活动解析 都有这些细节需注意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19

     “神魔之战”是一个大型的阵营活动,每天只会开放半小时(22:00-2230),在开放期间活动地图“屠魔山谷”中会出现大量的BOSS,这时勇者就需要集结行会成员和同阵营的伙伴一起对BOSS发起攻击,只要能将BOSS消灭就有一定概率获取神武级/血煞级装备、超级神魔石、蓝色品质异闻以及修行丹药锻体丹

不过BOSS也不是那么好击杀的,想要击败BOSS必须要了解一下四点:

1、在“神魔之战”BOSS和勇者一样都是存在阵营的(勇者阵营可以通过神魔鼎更换),也会享受相同的阵营BUFF(提升增伤和减伤效果)加成。这里要注意一下“神魔之战”中的阵营BUFF有个特殊的机制,那就是相同BUFF之间攻击伤害会减少,而不同BUFF之间攻击伤害会增高,因此为了极限提高消灭BOSS的成功率,勇者在选择消灭目标时要优先针对敌对阵营的BOSS

2、在活动开放期间屠魔山谷中会刷新一种特殊的怪物,没错就是恢复怪,该怪物虽然输出能力不强,但是却可以恢复BOSS的生命值,让BOSS的续航能力得到提升。可以说恢复怪就是勇者击败BOSS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因此一但发现恢复怪出现就要第一时间将其消灭,千万不能让其给BOSS进行生命值恢复,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等于白费。

3、如果想要提高对敌方阵营BOSS的伤害,那么在“神魔之战”活动开启之后的十分钟内,勇者及其行会成员可以针对性的埋伏敌对阵营成员,只要击败1名拥有阵营BUFF的勇者那么阵营BUFF就会加1,这里一定要注意,是击败拥有阵营BUFF的成员,如果击败的勇者阵营BUFF0,则阵营BUFF不会得到增加。

4、一定要提升神魔鼎的等级,因为神魔鼎的等级越高,在神魔之战活动期间BOSS对己方行会成员造成的伤害就越小。不过这里要注意,神魔鼎最终发挥的效果是根据:行会参与神魔之战的人数+神魔鼎的最高等级来计算的。这也就是说如果参与活动的行会成员过少,或者神魔鼎的等级过低,那么最终所减免的BOSS伤害都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

目前神魔鼎可以通过捐献神魔石来提升等级,而神魔石的获取途径则较为简单,只要击杀屠魔山谷中的怪物就有一定的概率获取。如果每日捐献的神魔石达到一定的数量,还能拿到炼体必备道具锻体丹的奖励,这可是一个极品道具可以大幅度提升勇者装备的基础属性。不过这里要注意两点,其一是神魔石在活动期间是不可提交的,如果获取大量的神魔石就一定要及时的退出活动,回到安全区静静的等待活动结束,否则一旦被消灭就有些得不偿失了(神魔石会掉落)。其二每日神魔石会自动清除一定要及时进行提交。

        看到这想必勇者对神魔之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还犹豫什么?还不赶紧换好装备去神魔之战中拼出一个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