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佩饰选择有技巧 属性契合最重要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1

在3V3争霸赛开启的同时,佩饰系统也随之上线!其实佩饰是全新的战力成长线,在培养之后可大幅提升自身战力和属性。但佩饰有7种,分别是生命、物攻、魔攻、道攻、物防、魔防,不同种类的佩饰属性加成不同。所以当我们在选择佩饰时,是靠抓阄,还是猜呢?

其实选佩饰,还是要看属性是否契合当前职业!

战、法、道三职业都有自己的成长属性,比如战士职业,血高防高爆发高,在培养属性时,一般是以物理攻击、命中、暴击为主,同时兼顾防御、格挡属性。

如果你非要给战士佩戴有魔攻、道攻的属性,则无法发挥佩饰应有的作用。而战士也无法在战斗中获得对应的战斗收益。

所以在为战士选择佩饰时,应该优先选择拥有物理攻击、暴击、命中以及生命、防御等属性的佩饰!这样才能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虽然佩饰只有一个主属性,但副属性却有很多。一个橙色佩饰,有1个主属性和6个副属性。

在选择时除了职业本身的属性培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对手来选择佩饰。如果大家面对不同职业的追杀,这时候选择佩饰时,建议大家优先考虑有生命值属性加成的佩饰。毕竟在战斗中,生命值是战斗之本。或者考虑同时增加物理防御、魔道防御等属性的佩饰。

如果大家在野外经常被法师、道士追着跑,优先选择命中、魔道防御加、魔道闪避、格挡等属性的佩饰。命中可让我们有更高的几率打出伤害,而魔道防御可降低法师、道士的技能伤害。至于格挡主要针对道士,因为道士一般会培养穿刺属性。

而战士主打暴击、攻击,所以经常和战士PK的小伙伴考虑下韧性、物理防御、物理闪避加成高的佩饰。

针对性的选择佩饰,可更好的优化当前职业的属性成长,提高勇士们的实战能力,增强实战收益。

如果各位有给战士带魔攻,道士养闪避的,在看到本篇介绍后,记得赶快换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