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游戏攻略

3V3争霸赛战备需知 如何才能挤进前八强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04

       近期扑天盖地的都是世界杯的新闻和3V3争霸赛的相关内容充实着各大媒体,3V3争霸赛即将打响,各位勇士们是否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对手的到来呢?当然要想跻身前八强,提升自身实力是非常关键的。

装备是提升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将所有装备脱下后勇士们会发现自身会失去接近一半左右的战斗力,足以可见装备的重要性。 高品质的装备主属性自然优秀,所以至少要保证自身一套50的装备,若是有神武套或者血煞套那就再好不过了。

强化属性是装备另一提升方式,建议提升至12以上为宜,保证输出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随机属性又叫做继承属性,对应位置继承有效的属性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对于法师来说输出是最为关键的,所以套装随机属性的选择更倾向于攻击与命中,武器与首饰推荐继承魔法攻击属性,而其他部位推荐继承命中属性,确保每一次出手都能打出海量的伤害。

配饰是与3V3活动同期推出的玩法,选择一个好的配饰短时间提升自身实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配饰拥有主副属性,若主副属性均拥有增加对应职业的攻击属性,这样的双攻配饰其实是最为实用的,当拥有其配饰后我们应毫不犹豫的对其进行灵力值的提升以及升华操作。

完成人物自身提升后我们自然需要选的合适的成员进行队伍组建。战法道三职业是最为常规的万精油阵容搭配,“破阵+输出+降防”这样的打法是非常不错的进攻手段,三职业同时登场时每一位队员身上都可以拥有三个增益Buff,实现Buff收益最大化。双战一法阵容是一种具有侵略性打法阵容,双突斩+烈火的操作让对面的任何一个职业都无法消受,配合法师的高输出,秒秒钟让对手躺在地上。双法一道的配置相对来说是一种比较极端的阵容,该阵容依靠道士的降防以及困魔技能控制对方,双法师对控制单位进行集火秒杀,由于放弃了战士这一肉盾职业,此阵容对法师的输出以及道士的等级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