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游戏攻略

3V3跨服战即将开启 称霸全服争作最强战队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28

       千呼万唤始出来,3V3争霸赛终于迎来了跨服对战,勇士们将有机会同其他服务器的高手切磋武艺,最终决出真正的最强战队。

3V3跨服争霸赛同样分为积分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积分定级赛赛期间勇士们通过匹配,战胜对手获得对应积分,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将有机会进入淘汰赛的传说段位并争夺冠军宝座。

队伍组建规则也与前两上个赛季相同,因此上赛季优秀的小队阵容同样可以沿用!不同的职业搭配均拥有其独特的进攻方式,这里推荐几个阵容供各位参考:

战法道——此阵容在对战中最为常见,足以证明其匹配的稳定性,肉盾+输出+辅助的搭配无疑是铁三角组合,并且在对战中每一位成员都将会获得3种职业Buff的增益效果,提升三职业人物整体属性。

双法师+战士——暴力输出阵容,战士可以走位吸引对手进攻,一旦对手走位失误战士立即位移至对手身后并使用突斩将对手推到法师攻击范围内,双狂龙紫电加上战士的技能连击想必没有几个人能招架的住。

双道士+法师——强控辅助+输出的完美搭配,三远程职业可以灵活的使用风筝战术,双道士的困魔狮子吼可以牢牢的定住来犯勇士,宠物攻击+施毒术+道术攻击外加交替的治疗手段,只要走位不出现失误基本可以达到无伤状态;而法师不仅需要输出,更为重要的任务就是“容错”,使用强化抗拒火环可以有效的阻止对方双战士同时冲击我方阵容,防止我方进攻节奏被打乱的情况出现。

3V3冠军队伍奖励各位勇士非常熟悉:“冠绝天下”称号、虎威战甲时装、高级升华符X5以及坐骑“火影”;队长可获得化龙符一张,队友可获得4级玉胚X5。而跨服3V3奖励更加贴近现行版本,冠军战队除了获得“冠绝天下”称号与新时装“锦衣战袍”、新坐骑“魔蝎”外,还将获得数量不等的蟠龙精华·衣服、两肋插刀(碎片)、锻体丹。

拥有足够数量的蟠龙精华·衣服后就可以将自身65级血煞级衣服晋升成为蟠龙级;橙色“两肋插刀”是众多勇士梦寐以求的结义技能,而获得的对应碎片用来激活此技能或者升阶技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锻体丹则能进一步百分比提升武器防具的基础属性值。

如此丰厚的奖励各位勇士还在等什么?邀请给力的好友或者行会成员组建战队去勇夺冠军宝座吧。

盛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