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游戏攻略

驻地攻防玩法介绍 体验不一样的行会对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28

       如果已厌倦了野外的厮杀,那就建设属于自己的一片土地吧,版本更新后行会将有机会获得驻地——“星海府邸”。在这里我们可以经营自己的一方天地并获得丰厚奖励,同时每周还可以与各个行会一起参加“驻地攻防”活动。

目前游戏中开放了3处星海府邸,不过想要拥有行会驻地可没那么简单,只有全服排名靠前的行会才能参加星海府邸地图行会驻地的拍卖。庆幸的是一个行会同时只能对一块驻地出价,并且一个行会只能拥有一块行会驻地,这样就可以杜绝一家独大的情况出现。

需要注意的是星海府邸的三块行会驻地均没有归属前所有勇士都可以前往参观,一旦某府邸驻地被某行会拍下后,所有非该行会的勇士都会被无情的请离出去。

由于驻地只有3处,拥有后将会获得极大的“地利”优势,因此当这些府邸均有归属后必将会掀起一场“洗牌”风暴,借此空出更多的位置来吸引其他行会精英成员的加入。

“驻地攻防”每周日晚间开启,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在排行榜上被选入分组的行会就有机会参加活动。按照战力高低将选出15个行会并分为5组进行活动,龙组的行会奖励最高,虎、狮、豹、狼组奖励逐层递减。拍卖获得的驻地行会将会优先分组,此外战力榜排名靠前的行会有机会进入更高级的分组参战。

在战场地图中我们可以架设攻城器械,例如投石车、弩炮,不过摆放数量有上限,所以各位行乎中军械师在需要依据场上情况合理安放对应攻城器械。

活动期间,击败其他勇士或者摧毁建筑均可以获得积分,个人所获得的积分最终将会汇总至行会积分中,活动结束后将会按照积分排行获得奖励,个人将会依据自身获得积分赢取对应奖励。

“通灵塔”是同期更新的行会玩法,在这里勇士们可以使用通灵的方法来提升人物的攻击、生命、防御(魔/物)等级以此来提升对应属性。提升等级需要消耗“行会威望”,获取方式有以下两种:

1.      通过驻地种植作物持续不断地获得行会威望;

2.      通过参加每周一次的“驻地攻防”活动,获得一定的行会威望。

拥有府邸的行会成员自然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式获得;没有府邸的勇士们也不用沮丧,积极参加“行会驻地”活动并获取大量积分同样可以获得丰厚行会威望奖励!

盛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