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涨战力防秒杀!《传奇世界3D》全新“凝元系统”介绍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0-04-02

回收材料涨战力,凝神聚元防秒杀!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全新版本“神秘海底”现已全面上线,面临汹涌而来的海底世界众强魔BOSS,你将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千万别错过全新“凝元系统”,修炼材料全方位利用,巨额基础属性涨涨涨,绝对是勇士们战力提升的绝佳途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凝元系统”吧。

 

凝元系统之入门
《传奇世界3D》全新版本“神秘海底”中,全新推出了修炼、充能绝佳之地“凝元系统”,该系统可以回收勇士们多余的修炼材料化为凝元能量来提升凝元阶级,从而获得巨额基础属性加成!变废为宝的同时,还可为勇士们的包裹省出了大量的空间,一举两得!

开服90天完成天界主线任务后可开启凝元系统。凝元系统中,每个成长元素也拥有相应的开启条件,当相应成长元素达到一定等级并且满足相应开服天数条件后,可解锁其对应凝元功能!

 

凝元系统之神速升级!

玩家多余的修炼材料如坐骑、神翼、化灵、炼体、专精、勋章、护符,灵兽,五行、神兵、配饰、炼化材料等系统的成长材料均可通过凝元系统进行回收,化为凝元能量来提升凝元等级,每种材料根据其自身价值不同,所能提供的凝元能量也不同,越高级的材料提升的经验越多哦,所以每个材料都能物尽其用,将其变成大量战力!在凝元系统中,玩家可以愉悦爽快升级,轻轻松松得战力!

 

凝元系统之高阶诱惑!

当玩家修炼至高阶凝元时,系统会根据凝元等级每日衰减少量凝元能量,每日21:30会统一对所有玩家的每条凝元线进行衰减。只有每日修炼凝元才可保持高阶凝元阶级!修仙之路路漫漫,持之以恒的坚持才有最丰厚的回报!升级至高阶凝元会提供极高的属性加成,笑傲群雄,不在话下!


凝元系统之加成福利!

除通过进阶升级带来的属性加成,凝元系统专属排行榜也会给玩家带来丰厚的属性加成奖励!凝元系统每个成长元素都有独立的排行榜单独进行排名,每日每个成长元素排行榜前列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大幅属性加成奖励,并且所有排名属性可以叠加获得!但是,只有当日上线过的玩家才会计入凝元排行榜!

称霸排行榜获得大幅属性加成奖励

全新免死保护比例属性!


与此同时,凝元系统的真元线还提供了全新给力防秒杀属性——免死保护比例,对勇士每次受到的最大伤害将受到保护,并且可使用全新道具”免死令”对真元凝元进行升级,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在危机四伏的海底世界被凶悍的怪物和其他勇士突然袭击了!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