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告】iOS微信互通8区幻海、10区王者停机维护公告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0-05-27

服务器开启时间预计后延至13:00,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在维护完成后统一另行处理及说明。

——————————————————————————————

亲爱的玩家:

 

      由于网络抖动导致服务器异常,iOS微信互通8区幻海、以及26日合入服务器互通10区王者出现部分玩家属性异常,我们将于2020-5-27 22:00~2020-5-28 12:00进行停机维护,待维护正常后将会重新开放服务器。

相关异常及影响的各位勇士,我们将在维护完成后另行处理及说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问题的时间:5月27日 iOS微信互通8区幻海(10区王者)

 

出现的问题:由于网络抖动导致服务器部分玩家数据异常。

 

解决的方案:待修复正常后将会再次开启。我们将在维护完成后另行处理及说明。

 

覆盖的区服:

苹果微信互通8区 幻海(以及之前合入服务器)

苹果微信互通10区 王者(以及之前合入服务器)

 

 

传奇世界3D运营组

2020年5月2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