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关于网络卡顿的检测步骤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0-01-06


亲爱的玩家:


       如果您遇到网络卡顿等情况,建议通过如下步骤,将您的网速情况反馈给游戏客服,以便服务器同学更好了解您的网络状况,谢谢!



1、各个商店搜索下载【腾讯手游加速器】:

      1.png 


2、进入【腾讯手游加速器】APP后,点击左上角进行【登录】:

      1.jpg


3、登录后,点击——添加游戏——选择传奇世界3D——点击开始加速:

       12.jpg


4、遇到提示授权的,请点击允许(不管结果是否成功,都不重要。这步只是为了增加你的“等级”,见第5步):

      image.png


5、这时候您的等级已经不是0级了,请点击该【等级】的图标,进入特权详情,点击【Trace&Ping】进入测速:

      156.png


6、输入域名或IP的空白处,请输入【formalyun.cqsj3d.qq.com】,点击TraceRoute运行:

      


7、运行完成后,请将页面截图完整,发送给游戏客服。以便我们了解您的网络连接情况。

      



传奇世界3D

2020年1月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