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个别玩家被举报【使用免伤等可疑外挂】的情况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6-12


亲爱的玩家:


  近日收到个别玩家举报,表示iosQQ5区[樂**]有使用影响数值的脚本外挂。因为据了解目前游戏中没有影响数值平衡的脚本外挂,为此游戏开发人员特别重视此次反馈,并进行了紧急定位,经过确认,相关情况如下:


  1、iosQQ5区被举报的玩家【樂**】,该玩家挑逗他人,声称自己使用了外挂,对此给游戏造成不良影响,游戏决定对该玩家封号24小时以作警告。请诸位玩家注意文明聊天,发表对游戏有负面影响的谣言时,游戏有权利对其进行封号等处罚。


  2、iosQQ5区被举报的玩家【樂**】,经过后台日志等数据确认,并没有使用影响数值的脚本外挂。游戏至今也没有发现其他玩家使用影响数值平衡的外挂。


  3、关于举报的视频中,【淘****】与【樂**】之间战力和装备存在差距时,【淘****】却不敌【樂**】的攻击,后台日志数据的具体原因:

  (1)【樂**】的攻击 :装备加成属性加伤21%;五行主属性加伤25%;综合伤害为1.21*1.25=1.51。

  (2)【淘****】的攻击:官阶等级压制加伤18%;极品属性减伤42%;结义兄弟减伤26%;综合伤害为 1.18*0.58*0.74=0.506。

  (3)即同样的攻击力,【淘****】受到的伤害是【樂**】的3倍。

  (4)主要的差别在于:【樂**】有五行主属性克制加成;【樂**】有结义兄弟在场(有兄弟在一个地图,减伤了26%);【樂**】有极品属性减伤(圣甲上抵抗狂龙紫电伤害42%,自己的狂龙紫电威力加了21%)。


  为此我们特别说明:游戏对影响数值平衡的脚本外挂是严厉打击的,凡是发现有影响数值平衡的脚本外挂时,游戏将会采取包括永久封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对违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当遇到可疑的攻击行为时,主动联系微信公众号的“腾讯客服”——服务大厅——选择产品——提单进行反馈,我们将会认真核查处理。也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分析!



传奇世界3D

2019年6月1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