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告】10月9日06:00停机维护公告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10-09

尊敬的各位勇士:
      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携手腾讯游戏全新力推,“传奇世界”首款官方正版3D 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15 年传奇世界情,今日重铸新生,《传奇世界3D》诚邀万千热血兄弟再聚中州,攻占沙城!
     

      为保证服务器稳定,完善游戏体验,《传奇世界3D》将于10月9日06: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预计持续2小时。请各位英雄相互转告 ,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下线避免意外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完成更新后,各位勇士进入游戏即可领取停服维护补偿大礼包(绑元*188,高级镖旗*2,祝福油*3),感谢您对《传奇世界3D》的支持!

 

【停服范围】
全区全服(月光宝盒区除外)


【停服时间】
10月9日06:00-08:00

 

【主要更新内容】

1、修复部分勇士无法进入行会驻地的问题

2、修复行会功能捐献异常的问题

3、修复部分场景下称号属性无法及时生效的问题

4、修复跨服首领来袭部分勇士无法鼓舞的问题

5、服务器稳定性优化,其他异常问题修复

 

【联系我们】
      欢迎各位勇士通过官方论坛(点击跳转)或官方群(436473801)反馈您在游戏中遇到的任何问题,也欢迎向我们反馈您对游戏的见解和改进建议,我们会及时收集并认真研究,不断改进优化,为您带来更加完美的《传奇世界3D》。
      落霞初长年二八,中州立业百方杀。沙城旧友今何在?携刀佩甲战天涯!


《传奇世界3D》官方运营团队
2018 年10月9日

返回顶部